对话龙创冯刚:全面引领教育管理现代化,龙创为教育赋能

pjtime资讯组 2019-05-05

    当“互联网+”时代的到了,预示着教育的互联网模式开启,同时智慧教育与互联网的结合,铸就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及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教育是一国之本,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等新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也不断的走进校园,教育管理更为的重要,深圳市龙创软件有限公司携教育管理全线产品亮相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笔者特别有幸此次展会现场采访到了董事长冯刚先生。

    国家根本,龙创坚定“论育“教育!

    未来教育发展模式更为重要的是“论育“的话题,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教育管理平台这个大模块针对教育行业发展您如何看?前景如何?

    冯总回答:“对整个国家的意义非同凡响,教育是国之根本,现在国家提出对学生综合素质教育设为主点培养,“教”与“育”的要求。

    教-是指教学,以前多为提高学生的成绩,如果利用信息化手段慕课教学、翻转课堂等,属于这类的教学方式,但很多时候忽略了“育”的提升。

    育-是指育人,我们其实管理本身,就是针对学生的学习规划、学生的品德、学生对活动的参与情况以及学生的个性培养都很有帮助。

    如果从成绩评价一个孩子,你会发现优秀的孩子非常少,但如果你从多角度评价孩子,每多一个评价你会发现优秀的孩子又多了一个,这是一个香港的某教育学家的论点。所以,在此,我认为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是优秀的,只是他在不同的层面上。你要发现孩子的个性化优点,那么如何发现这些?必须通过精细化的管理模式,那么如果精细化管理?人工是远远不够的,也是不可能做到的,只有通过信息化方式,来解决“互联网+”时代的教育精细化管理。让学校、学生、家长都融入进来,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管理模式。“

解决教育痛中之痛,龙创义不容辞!

    在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时阶段,信息与智慧教育相融合,解决教育领域的痛点,龙创更是解决教育的痛中之痛,今天冯总也谈到了,龙创为教育管理解决了哪些痛点。

    冯总数十年的教育从业经验,同时带领团队自主研发,深圳与客户交流,用众多的名校及教育机构案例说明了教育管理的重要性,针对客户需求,龙创解决了如下痛点:

    第一,解决一个学校或者管理系统多软件零星问题。我们把教育行业细分管理出现的问题,统一合规。

    第二,面对新高考大环境下,龙创全设计了走班排课及教育管理的具体问题。

    第三,解决了教师在工作状态中的效率问题,提高了具体工作质量与速度。

    第四,解决了校领导及教育部级领导的精细化管理流程,龙创充分提炼了教育系统领导管理的诉求。

    第五,直击教育局整体区域化教育复制,整体管理布局,并且我们的产品可以为他提供决策有明显帮助,因为用数据说话,再也不用拍脑袋的模式管理预测。

    我们主要突出两个点:“专业”、“全面”

    教育改革是这个时代的发展需要,龙创人为教育事业不断耕耘,永保初心。努力打造行业的标杆企业。

志在引领教育管理现代化,龙创为教育赋能!

    在此次沟通中冯总多次提到“专业、全面“这是龙创的工作态度。同时,冯总出身于书香世家,他也曾是一名大学教师,这是冯总创建龙创的起源,他是有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企业领导人,他也更是具体发展眼光的教育从业者。从而,引领教育管理现代化是龙创的目标也是龙创的历史使命,冯总表示龙创的研发团队采用了专家+海归名校研发人员组成,产品不仅国际化,产品的架构也是超前于国际领先地位的,同时,我们还有专家的支持,贴近用户,才是真正好的产品,好的应用,也不辜负身为教育从业者信仰。在未来,我也可以自豪的说,我们这个团队在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着力量,哪怕只是很微薄的力量。

    本次访问从冯总身上,让我们看到龙创的未来发展,这样的团队将会更加强大的前行,龙创坚定产品之路,专业而努力,不断为教育领域注入新鲜血液,打造新一代教育服务大厅!开创“智慧教育+”时代里程,赋予教育全新的能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多媒体教学系统设备的日常保养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