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博德亮相第76届教育装备展

pjtime资讯组 2019-05-09

    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已经完美落幕,在这三天里,数千家参展商同台竞技,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争相涌现。在艾博德股份展台上,“智慧校园及智慧课堂”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其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探索成果,吸引了观众层层围观。

    艾博德白板一体机搭配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组合而成的多媒体教学方案,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多媒体一体机集合电子白板、投影、功放、音响、电脑、视频展台、中控、麦克风等多媒体设备功能于一体,满足现代教学应用需求,一举解决当前多媒体教室各种设备分散、连接杂乱、操作繁琐、设备协调与兼容性差等问题。

    本次艾博德微校通搭配智慧班牌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刷卡拍照、人脸识别、指纹考勤、智能门禁等多种新款式的班牌,完全实现了校园的自动化,大大提高了学校教学和管理的效率。

    而以阿里云平台为技术支撑,以腾讯企业微信号为入口的微校通全新升级,崭新的界面,集区域、学校、课堂为智慧服务主体,共同打造智慧校园管理建设、智慧校园家校建设、智慧校园文化建设、智慧校园教学建设、智慧校园安全建设五大解决方案。走班排课新模块的完善吸引了更多老师校长的兴趣。

    艾博德股份基于“三通两平台”架构的智慧课堂,是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目标的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就为大家展示了“纸笔智慧课堂”以及“纸笔作业”两大功能,吸引了大量观众来宾驻足体验,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纸笔作业”使用传统的纸笔书写模式,不伤眼睛,学生在作业上书写完后,书写笔会将内容同步数字化上传到APP上,方便老师查看学生作业过程,并对作业内容进行批改。家长也能及时收到学生作业详情,针对孩子的知识薄弱点,推送对应的补救课程。

    “纸笔智慧课堂”的互动性十分强大。教师精准上课,学生实时反馈,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老师可以及时调整授课方式。使用APP,老师能将多个学生的作品同步分享,还能进行抢答、抽签等小游戏活跃课堂气氛。通过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学习思维层层递进,综合素质评价贯穿整个教学场景。

    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的研发,目的在于推动技术进步和服务教育信息化。而随着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不断深入,艾博德股份也将继续努力,在新的信息化条件下应对不断发展的需求, 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用专心、专注的精神来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智慧教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亮相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艾博德亮相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