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pjtime资讯组 2019-05-10

    2019年4月25日,由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简称:ACE】主办,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在深圳印象凤凰国际影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深圳地区的行业专家老师、演出团体、弱电集成商、工程商、用户单位等共250多名老师参加 。

    本次活动的内容非常丰富,有专用于剧场剧院场所的JBL AE点声源系列、最新的双8寸线阵列JBL VTX A8系列、中大型演出市场常见调音台Soundcraft Vi系列、国外知名无线系统RF VENUE以及SHURE旗舰Axient? Digital系列的产品做了介绍。

    开幕词环节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林先生致开幕词,陈先生在发言中介绍了深圳一禾的发展史以及未来规划,并表述未来将携手ACE继续在音视频行业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解决方案。陈先生致开幕词后,ACE演艺部的销售总监刘涛先生也做了致词,在发言中主要介绍了ACE的发展历程以及ACE未来在深圳市场的发展战略及方向。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林先生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ACE演艺部销售总监刘涛先生

    JBL AE系列介绍及授牌仪式

    ACE演艺部销售总监刘涛先生详细介绍了JBL AE家族产品所涵盖的5个系列及其应用场所。并分享了从国家大剧院到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经典案例,AE系列的声音及品质都得到了很好的论证,为各种剧院、体育场、会议中心等场所提供更好的音质保障。在刘涛先生介绍完AE系列后,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授权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为AE家族中的AC2000系列和AE Compact系列为广东省区总经销,由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演艺部销售总监刘涛先生向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李劲先生颁发了授权证书。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JBL全新双8寸线阵列VTX A8 & B18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VTX A8 & B18首次在深圳亮相,赢得了在场所有老师的关注及好评。A8在技术上有着许多的创新,其RBI界面辐射专利技术可以有效的提高了整体音质,除此之外JBL VTX A8系列便捷的吊挂系统在流动演出领域中为使用者们带来了极好的吊挂体验。与A8搭配的单18寸超低B18同样也是新品,可与A8共同吊挂,为更多的场所提供高品质声音。在活动现场,我们与200多位老师一起分享试听了多种风格的曲目,无庸置疑,JBL VTX A8无论从品质还是实用的角度来说,这都是JBL家族里一款优秀的新星产品。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Soundcraft主推产品-Vi2000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ACE工程部技术经理陈庆权先生在活动上为大家介绍了Soundcraft Vi系列数字调音台,Vi系列包含Vi1000、Vi2000、Vi3000、Vi5000以及Vi7000五个型号,陈庆权先生以Vi3000为例详细介绍了Vi系列家族的主要功能及特色功能,例如Vi系列所有型号均自带DANTE模块,且可以在2张同系列产品之间实现镜像热备份,以及带有BSS动态均衡处理器,可监控SHURE等品牌无线话筒,Vmix自动混音等实用且有趣的功能。因此Vi2000这款产品在剧场剧院、多功能厅、中型流动演出等领域里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扩声调音台。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国外知名无线系统及SHURE旗舰无线系列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ACE音频部市场推广工程师李宇恒先生介绍了无线系统的组成。在这个部分中,李宇恒先生想要告诉大家的重点是如何在异常复杂的无线环境中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无线音频工程师,这其中包括了国外知名的无线系统品牌RF VENUE的天线系统以及SHURE旗舰无线数字话筒Axient? Digital系列,并在介绍中分享了许多演出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抽奖环节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二等奖颁发现场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一等奖颁发现场,一等奖邀请到了音响行业泰斗许英谔先生颁发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

此次活动结束后,部分老师及工作人员的合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世园会开幕式上的HiFi级扩声系统世园会开幕式上的HiFi级扩声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JBL VM300 畅享娱乐不设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JBL最新PRX300系列扬声器亮相蓉城JBL最新PRX300系列扬声器亮相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7
JBL唱响《启航2019 - 中国音乐盛典》JBL唱响《启航2019 - 中国音乐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4
JBL KTV扬声器迎来超凡“XS”新成员JBL KTV扬声器迎来超凡“XS”新成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4
JBL SRX700系列扬声器应用详解(一)JBL SRX700系列扬声器应用详解(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