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通过数字标牌增强客户参与度

佚名 2019-05-06

    数字标牌不仅可以促进销售,还可以用于带来更好的客户参与度,零售商可以提高销售额并创造更多忠实客户。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服装零售商H&M深谙此道。

    H&M已经进行了许多创新部署,例如纽约时代广场的语音互动镜,通过与数字标牌提供商Visual Art,数字体验提供商Ombori和Microsoft的合作进行部署。客户可以使用镜子拍摄自拍照并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属于自己的虚拟H&M时尚杂志封面。

    关于如何利用数字标牌提升客户参与度,美国H&M业务发展部的Alex Bilbao在Digital Signage Today的采访中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Bilbao认为,技术和创新必须用心和有灵魂,以便与客户建立联系。这不只是引起他们的注意,首先是与他们联系,说出他们的语言,了解他们的需求,了解他们的偏好,并为他们提供无缝的体验和解决方案,以便与他们相关。这就是为什么H&M尽量不去与友商比较,而是通过独特、真实和忠实于自身品牌和价值观来区分自己。

    H&M不断尝试新事物,以便为客户带来新鲜感,并通过一个目标吸引客户:用自己的品牌和时尚提升客户体验。为了给客户提供创造性体验,公司在技术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具有互动功能的数字标牌就是如此。

    从结果来看,公司设在纽约时代广场旗舰店的语音互动镜自推出之日起,客户的参与度就非常积极。平均每天有150次的互动和85%的二维码下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