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科技携STEAM智慧教室方案与最新硬件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5-07

 

    全球智能教育与互动技术领导者SMART科技,始终致力于中国市场,这次来到山城重庆参加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富士康集团旗下的战略教育科技品牌,本届展会 SMART 科技带来了第一款搭载Intel电脑卡 (Compute Card) 的教育互动显示屏,旨在解决教室内PC故障率高维修维护难的问题。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最新的STEAM教育智慧教室方案,现场演示了教育互动屏与STEAM教具的完美结合,以及有SMART TeamWorks™视觉协作软件助力的更具互动性的双师课堂方案。 

    创新 互动 乐学习

    SMART科技作为全球智慧教育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秀的学习体验,透过课堂内的互动科技应用,激励学习的兴趣,推动教育成果的转化,不断提供教育生态创新方案。

 

    SMART Learning Suite Online® 学习套件在线版让老师能够在任何设备上通过浏览器打开和发送课程, 将学生设备连接到课堂中去。其中的“活动”组件包含各种鼓励主动学习的课堂活动;评估和课程,让学生按照自己的进度学习;形成性评估和测试,为老师提供关于学生学习进度的有价值的分析和指导。

 

    SMART SAM Labs 编程套件与SMART Board®教学互动屏的结合也亮相重庆。作为SMART Classroom智慧教室方案的一部分,我们针对目前国内最热门的STEAM教育市场所推出的SMART SAM Labs 编程套件,完美结合平板与互动屏的交互式教学场景,将课程融入SMART Learning Suite®软件中,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养,多学科的共融共通,知识与多重能力的结合,提高其未来竞争力。

 

    这款编程套件搭配配套App SAM Space使用,该App可在SMART Board®互动显示屏上运行,触控式的交互让孩子学习编程更方便,游戏化的教学内容更容易激起孩子们的兴趣。

 

  

    除了这款可视化编程套件外,SMART还与Me3D打印机推出联名云3D打印机,助力更具性价比的高科技智能教室。该款3D打印机支持基于网页的云连接打印,无需额外连接PC或笔记本电脑,可直接与SMART教学互动显示屏进行互联。便携式的设计方便携带与移动,非常适合现在注重STEAM智能教育革新的学校。

 

    SMART TeamWorks™是我们于去年底发布的最新视觉协作软件。可帮助学生在项目中分享连接和协作,无论他们是身在教室内还是在别处远程接入。一键式连接简化了协作过程,可与诸如小鱼易连、随锐、Zoom、Skype以及Microsoft Teams等云视频应用以及其他屏幕共享应用配合使用。

    SMART TeamWorks™最多支持8台设备同时无线投屏 (同一WiFi环境下),适合激发学生分享与讨论的热情。服务器版本至多允许1000人同时远程连接入会。学生和教师可以同时编写笔记,添加各种动态内容并与之互动 - 图像,PDF,Microsoft Office®文件,网站和视频等。内容可同时分享并批注,课程记录用于课后回放,多应用平台互相协作,将教室内的智能化和互动性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配合SMART合作伙伴小鱼易连的高保真音视频云服务双师课堂方案,让偏远或优质师资力量缺乏的地区也能充分利用别处的优质教师资源,用双师课堂教学方法来充分发挥学生潜能。在本次教装展上,小鱼易连展位与SMART毗邻,来宾们饶有兴致地现场体验了模拟的双师课堂场景。

 

    智能 协作 激励卓越

 

    教育装备展览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从业者亲身体验了SMART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 自从2016年富士康集团收购SMART科技为其全资的子公司以来 ,SMART 科技不断深化其“激励卓越” 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软硬结合, 协同合作的最佳学习体验,进而创造更好的学习成果。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SMART科技全球董事长 陈振国博士表示,富士康集团非常重视教育产业的投资和投入,SMART科技会继续透过其强大的教育软硬件方案以及富士康集团的科技赋能,持续致力于中国市场与全球的教育创新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Panasonic松下商教投影机闪耀重庆普教展Panasonic松下商教投影机闪耀重庆普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8
重庆普教展 锐取智慧校园瞩目亮相重庆普教展 锐取智慧校园瞩目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