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pjtime资讯组 2019-05-10

    广汽传祺·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于4月27~28日每晚19时30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中国游泳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承办,锐丰文化协办及创意执行。共设置28个个人项目和6个接力项目,赛事采用邀请参赛制,受邀选手包括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各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泳将。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中国等19个国家的选手受邀参赛,中国选手孙杨、刘湘、傅园慧、徐嘉余等游泳明星甚有热度。高水平、高奖金、新赛制,本次比赛为国际泳联全新打造的全球首场世界顶级游泳明星赛事。

    炫酷文体表演展示,歌手使用力卡H-31无线演出话筒演唱

    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是体育与娱乐的交融。开幕式表演就主打“创新”,在游泳馆中利用LED等高科技演出设备呈现奥运、亚运会开幕式的震撼场景,以水为媒,打造珠水粤韵、相约广州的主题,给观众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精彩赛事现场,主持人全程使用力卡P1无线麦克风在线清晰传音,实时播报战绩,采访游泳冠军运动员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建筑面积33331平方米,拥有观众席位4584座。在如此大范围空间、高规格的赛制里,对专业无线音频声音传输的选择上显得尤为重要。现场选用了Relacart力卡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作为主持人在线清晰传音,实时播报战绩以及主持人对游泳冠军的采访和互动。P1能够满足各种现场舞台的需求,接收机本身真分集接收以及主机频宽较宽,频率互不干扰,可选频点较多等特征下,即使是在频谱空间密集的场合下也能够保证多个发射机的协同使用。真分集的接收方式更稳定,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采用两路相同通道的接收电路,将射频干扰产生的噪声和漏音降至最低,专为大型演出设计。配置中我们增设了Relacart力卡天线分配系统,包括一套R-14D分集式天线系统以及一对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精准的扑捉到信号,避免串频和因盲点产生的断频现象,主要为了满足大型演出活动的信号充足稳定需要。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和天线分配系统,R-14D分集式天线系统,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助力现场

    ▲主持人采访游泳冠军徐嘉余使用力卡P1无线演出麦克风

    泳池内,来自全球的顶级游泳选手们比拼速度、技巧和耐力,奋勇争先。泳池外同样精彩,注重娱乐因素的穿插,主办方安排了别出心裁的赛间演出、体育展示等,为现场观众和收看直播的观众呈献精彩的听觉和视觉盛宴。在歌唱环节,歌手使用力卡HR-31S专业演出无线音频系统进行演唱,HR-31S采用真分集的接收方式,两支天线任意选择接收信号强的一端接收,这种方式可以大幅度消除盲点,避免因为信号传输的问题产生的哑音或死点噪音。此外,搭配力卡天放系统,保障信号的稳定传输。一对R-22AU指向性天线的使用,弥补大型舞台因人多、无线干扰强而造成的无线传输信号减弱的问题。H-31无线手持话筒中低频饱满浑圆而不厚重,出来的音质浑厚具有穿透力,充满激情,带领现场观众进入激昂欢快的氛围。

    同时Relacart力卡PM-100专业性有线电容式麦克风也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主持人现场传声使用。PM-100根据人声的频率特性,综合应用电声技术设计,提供清晰的原音再现,传声单元具有气流过滤功能,能消除主持时出现的气息噪音。多层音头保护网结构,能加强收录破声时的保护,又不影响高音的收音质量。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赛事结束后,新闻媒体见面会使用力卡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麦克风

    在4月28日晚,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事结束后,国际泳联副主席戴尔先生及部分冠军运动员出席新闻媒体见面会,就赛事、赛制、赛况和广州印象等答记者问。国际泳联副主席戴尔先生盛赞广州站的比赛,他表示,FINA对赛事以及精彩的娱乐表演都非常满意,感谢政府及各方面的配合。运动员非常享受,他们非常喜欢广州这个城市,也游出了好成绩,粉丝观众令赛场氛围极好,对此戴尔先生非常感激。新闻媒体见面会,全程使用Relacart力卡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麦克风对运动员们进行了提问,戴尔先生及运动员们用P1话筒就记者问做了回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并圆满结束本次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P1单通道真分集专业无线演出音频系统助力现场

    广东办过很多国际大赛,这次广州又“饮头啖汤”,让广东老百姓可以在家门口观看如此有意义的游泳赛事。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强调,本次赛事是国际泳联的创举,明星云集、全世界转播,这不仅能带动中国体育市场,也是一个向全世界展现广东和广州的好机会。

    Relacart力卡麦克风系统完美助力本次2019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广州站),Real sound always,力卡向全世界呈现更真实的声音。

力卡专业演出音频系统助力2019 FINA冠军游泳赛!

▲力卡团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DE 发布全世界最小的无线麦克风系统RODE 发布全世界最小的无线麦克风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力卡亮相2018NAMM Show 全线产品吸睛力卡亮相2018NAMM Show 全线产品吸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2
无线力卡诚邀您光临: 奥兰多InfoComm2017无线力卡诚邀您光临: 奥兰多InfoComm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