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3D电影屏助阵“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5-11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2019年5月6日至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 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既展现了过去一年来数字中国建设的累累硕果,更彰显了未来数字中国建设的灿烂前景。

LED-3D电影屏助阵“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天马辉作为国内LED应用产品领军企业,受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的邀请参加了本届峰会。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简称“遥感地球所”)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综合性科研机构。此次携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地球大数据科学工程”(以下简称“地球大数据专项”)科研成果亮相峰会。

LED-3D电影屏助阵“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LED-3D电影屏助阵“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中国科学院专家、领导一行参观体验

    为了更好的展示“地球大数据科学工程”科研成果,遥感地球所选择了天马辉刚刚上市的主动式LED-3D电影屏,通过视频、交互体验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自立项以来在CASEarth卫星研制、地球大数据科学平台以及数字“一带一路”、全景美丽中国等领域成果。而天马辉LED-3D电影屏高灰阶、高对比度、高亮度(大于2500cd/平方米)、高场频、高刷及宽色域等特点,能够最大程度的呈现“地球大数据科学工程”的震撼力,特别是通过点溶合等技术的突破,使显示屏在成本不变的条件下实现3D显示效果达到高于实际分辨率两倍以上的显示效果,简单说就是用实际物理像素3mm的显示屏实现了物理像素1.5mm的3D显示效果;另外天马辉LED-3D影视屏兼容2D/3D显示,科研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切换,能够广泛应用于影视、家庭影院、教育及智能会议显示。在本届数博会期间,正因为天马辉LED-3D电影屏的创新技术及其画质清晰、图像立体逼真的显示效果吸引了不少观众和领导驻足体验。

LED-3D电影屏助阵“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福建省委领导对“地球大数据服务”的科研成果以及屏幕所呈现出的视觉影像给予高度肯定。

    随着多样化的优质影片上映,影迷对于视听体验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国外LED电影屏已开始进驻中国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国家3D产业联盟“团体标准组长单位”的天马辉率先推出国内首块LED-3D电影屏,完全按照国际DCI标准(数字电影标准)研制而成,以其身临其境、赏心悦目的影音效果,为寻求高品质娱乐消费的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未来,天马辉还将持续致力于推动LED-3D电影屏在影院中的应用,把这一变革性的电影体验呈献给更多观众,也能为影院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SA展 创思特共享云屏展示屏显新风采ISA展 创思特共享云屏展示屏显新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雷曼获2018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奖雷曼获2018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5
变更为雷曼光电 聚焦LED再出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威创全景展示“数字中国”孕育地成果威创全景展示“数字中国”孕育地成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雷曼COB入围NABSHOW2019年度优秀产品雷曼COB入围NABSHOW2019年度优秀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国产led-3D影视屏进入影院可期国产led-3D影视屏进入影院可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