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明基4K色准投影仪W1700M 即刻享受4K大画面

晶捷 2019-05-09

    W1700M是明基推出的一款4K色准投影仪,该投影机搭载了HDR自动调整技术,支持HDR10和HLG,展开画面明暗对比之间的万千层次,能带来专业的家庭影院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9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明基4K色准投影仪W1700M

明基4K色准投影仪W1700M

    据笔者了解,为了给消费者呈现电影的原汁原味,明基4K色准投影仪W1700M配备了CinematicColor专业色彩技术。在此技术加持下,能实现100%的Rec.709色域覆盖,满足消费者对于影视色彩还原度的更高追求。该机还搭载了4K UHD DMD晶片,让荧幕呈现出830万像素解析度,4倍于1080P清晰度,无惧画面放大。

    同时,明基4K色准投影仪W1700M还采用了高规格的4K影像镜头,更高透光性,带来逼真效果,并且搭配低色散镜片涂层,大幅减少色差,呈现绚丽4K新视野。

    在音频技术上,明基4K色准投影仪W1700M搭载了CinemaMaster Video+视频增强技术和CinemaMaster Audio+2音频增强技术。其中视频增强技术包括对物体边缘自动调整使其更加清晰的像素增强技术、调整色彩饱和度和渐变的色彩增强技术以及还原肤色调的肤色增强技术。同时还预设四种模式,满足看电影、观赛事,听音乐,玩游戏等不同场景需求。

    另外,明基4K色准投影仪W1700M还拥有1.1倍大变焦、自动垂直提醒校正等更加友好的安装功能,颜值也是小巧可爱,配色精致,轻松融入不同风格的装修空间。对于一款如此出色的家用投影机,目前9799元的价格也较为适中,值得入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4K智能小黑匣 奥图码投影机i54K智能小黑匣 奥图码投影机i5作者:晶捷  19-05-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