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eleprint采用BluGlass的RPCVD p-GaN生产工艺开发出2000尼特micro-LED显示屏

佚名 2019-05-10

    2018年3月,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RPCVD开发商BluGlass宣布与一家micro-LED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考察其RPCVD(低温远程等离子化学气相沉积)生产技术的使用,以生产RGB micro-LED设备。

X-Celeprint采用BluGlass的RPCVD p-GaN生产工艺开发出2000尼特micro-LED显示屏

    日前,BluGlass宣布该合作伙伴为X-Celeprint公司,并展示了采用该工艺生产的具有2000cd /m2亮度的micro-LED显示屏,其能够提供等同于当前的高性能商业应用的良好亮度、色彩均匀性、量子效率和正向电压。BluGlass透露,X-Celeprint一直是BluGlass代工服务的长期客户,并且是其用于micro-LED生产的RPCVD系统的首位采用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