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户外数字媒体内容时需要考虑的两个要素

佚名 2019-05-10

    为户外数字媒体(DOOH)选择正确的内容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无论是动态广告还是传统广告,都必须仔细考虑要使用的内容类型、内容循环的频率以及播放时间。

    近期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数字标牌博览会(DSE 2019)期间,oOh! Media Australia公司客户战略总监Adam Cadwallader分享了关于设计DOOH内容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是观众的停留时间和更新频率。

    停留时间

    为了使内容真正有效,DOOH用户需要清楚地知道他们的客户将在该环境中停留多长时间以及他们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显示器上多长时间。

    “时间、地点和意图是我们在内容上追求的目标,”Cadwallader指出,“并且需要考虑客户是驾车、走路还是站在显示器旁边”。

    那是因为每个区域的停留时间不同。例如,路边的数字广告牌停留时间很短,而医院的则停留时间很长。

    更新频率

    第二个因素要考虑受众是经常访问同一地点,还是偶尔一次性路过?这将决定内容更新的频率。

    Cadwallader指出,由于数字广告牌通常具有很高的受众更新频率,因此不断提升内容将是一个“糟糕的想法”。同样的原则适用于机场,因为同一位乘客通常不会一直去机场。

    然而,在大学环境中,观众更加固定,因为学生经常来学习和上课。学生将很快厌倦使用同样内容的数字标牌,因此管理人员需要更频繁地更新内容。

    综合所有因素

    一旦确定停留时间和更新频率,就可以开始为显示器设计内容了。值得一提的是,让受众参与内容设计也是个不错的想法。

    Cadwallader表示,澳大利亚的一所大学决定允许学生在选举期间在校园内的显示屏上发布他们自己的主题标签,共有812名学生输入了标签。

    Cadwallader指出,所有内容中最重要的元素是确保了解受众的立场和心态。 一旦做到这些,内容设计将变得更容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