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显示屏被LV用在了手包上

佚名 2019-05-13

    据Engadget报道,伴随科技与时尚圈越来越多地发生碰撞,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将显示屏加入了自家的设计。比如最近知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简称LV)就将柔性显示屏用在了包包的设计上。

柔性显示屏被LV用在了手包上

(图片拍摄者:Getty Editorial)

    上周在纽约举办的LV Cruise 2020 runway show期间,两款内置柔性显示屏的手包在秀场亮相。据LV介绍,两款包包搭载的为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440,其中一款搭载了一块屏,另一款为两块。屏幕上会随机出现城市街景。

    LV表示,公司在重新思考未来数字画布技术的基础,并始终在寻找将其与时尚融合的创新技巧。不过,公司并没有明确表示,这两款包包是否会批量生产,还是仅仅为概念款。

    LV表示,这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将手提包视作智能手机的延伸,并表示,这类产品可能并不适合于所有人,但肯定有人认可这样的创新设计思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作者:佚名  19-01-04
DSCC降低2019年OLED收入预测作者:佚名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