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

pjtime资讯组 2019-05-16

    由北京印刷学院和大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抓机遇、展视野、谋发展,乘‘一带一路’之势,推双创再升级”大兴区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对接活动在北京印刷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一带一路”国家驻华大使代表及友人、大兴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各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学院留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印刷学院校长表示学校将坚持不断改进国际教育的合作交流方式,加大留学生培养力度,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机遇,加快发展留学生教育,为社会发展服务。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

    “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不仅为中国的政治、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国际学术交流带来了新的机遇,来华留学人才规模持续扩大,中国已是亚洲最大留学目的国。为适应学校当下的发展所需,学院不但借力于新型的数字化会议设备提升教学质量,还配置了一批同声传译系统应对日益频繁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

    针对项目实际应用需求,在项目中选配了公信FS-FHSS无线同声传译系统和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的组合配置。通过使用全新的会议设备,为该校教研及人才交流应用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

    会议中,各国大使代表及留学生所使用的FS同传不仅荣获了2017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银奖,同时该产品更是采用了行业独创的具有国家发明专利的FS-FHSS选跳技术。

    FS-FHSS选跳技术是在跳频通信技术的基础上加入选频技术,具有超强抗干扰能力和较宽的带宽,让产品拥有完美的CD级音质,而且八个通道的传输只需要一个发射单元,极大降低了施工难度,还可节省项目投资。系统可同时调制发射达16种语言。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

    学术交流中心和会议室配备的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传承了公信产品一贯的精妙设计和高品质的特点,在参数指标、产品功能和操作简易性等方面均体现出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该产品采用驻极体心型指向性麦克风,拾音效果与灵敏度达到最佳效果,完美还原发言者的语音,产品品质得到市场高度认可,也在本次活动上受到用户的一致肯定。

    中国已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端人才心中的“远方”。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将越发紧密,交流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公信会议作为行业领先的会议设备提供商,将一如既往,秉承“面向全球,搭建高效会议沟通桥梁”的企业使命,助力推动社会的变革与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阿姆斯特丹 GONSIN公信新品吸粉无数阿姆斯特丹 GONSIN公信新品吸粉无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公信会议入驻新加坡国敦大酒店公信会议入驻新加坡国敦大酒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