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成都国际智&安科博会完美闭幕 Voury卓华喜获“四川安防行业贡献奖”殊荣

pjtime资讯组 2019-05-20

    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暨立体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2019中国成都国际智&安科博会)于5月18日顺利闭展,各参展企业、工程企业、采购商和观众朋友们抓紧每个机会展示、采购与参观。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入口人潮涌动、盛况空前,进场人数达到数万多人次。

2019中国成都国际智&安科博会完美闭幕 Voury卓华喜获“四川安防行业贡献奖”殊荣

    Voury卓华携旗下显控产品亮相2019成都国际智&安科博会,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获得了多方认可。

    由四川省社会公共安全设备及器材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安防企业能力评价管理解读和国家安防强制标准宣贯大会”如期而至,Voury卓华积极推进安防行业自然规律机制建设,为促进四川安防行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较高的社会美誉度,赢得了用户和参评专家的一致信赖,荣获“2018年度四川安防行业贡献奖”殊荣。

    2019成都国际智&安科博会Voury卓华主打应用场景现场模拟,力求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身临其境般感受微间距LED显示屏带来的不同场景体验,显示效果美轮美奂。

    Voury卓华展出SMD封装、COB封装LED等多套LED拼接大屏幕:

    COB封装P1.2微间距LED显示屏模拟会议室等应用场景;

    SMD封装P1.2微间距LED显示屏模拟指挥中心等应用场景;

    SMD封装P1.5微间距LED显示屏模拟报告厅等应用场景。

    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实现了视觉舒适性和体验效果的提升,COB新品的面世还意味着Voury卓华的产品选择性进一步上升,在产品稳定性和耐用性上更进一步。Voury卓华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着力打造创新队伍,努力营造创新环境,科技创新工作实现了快速提升,现场有更小间距--P0.9COB封装微间距LED显示模组进行展示。

    网络分布式系统采用高性能图像处理芯片,各个输入输出模块采用分布式结构,项目规模大小完全不影响运行效能;支持网络KVM主机管理控制功能,一套键盘鼠标就能控制后端多台主机;可以实现显示墙与显示墙画面的相互镜像功能,显示屏之间的全屏同步镜像显示;支持数据可视化的运用和超过100组拼接显示墙统一管理。

    十多年来,Voury卓华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以智能制造为桥梁,以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媒介,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大屏幕拼控案例,十多年来,Voury卓华孜孜以求,永不停歇,在不断的创新与变革中因时而变,乘势而行,以稳健的步伐踏入全新的智能大屏幕显示时代。

    未来,Voury卓华将一如既往地站在技术革新的最前沿,把握大屏幕拼接显控系统的未来,站在行业变革的高度思考显控系统的走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华为表态再看大屏显示创新从华为表态再看大屏显示创新作者:佚名  19-05-22
小间距LED市场,竞争逻辑已升级小间距LED市场,竞争逻辑已升级作者:那山那水  19-05-16
成都安博会 Voury卓华LED屏产品3大看点成都安博会 Voury卓华LED屏产品3大看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