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

pjtime资讯组 2019-05-24

    近日,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15次会议(TCS15)在马来西亚槟城顺利召开。洲明受ISA TCS主席及主席团的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洲明的推荐标准建议。

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

TCS15会议讨论现场

(图片转自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微信公众号)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nternational SSL Alliance, 简称ISA),成立于2010年10月,作为世界半导体照明产业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其目的是加强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加强全球合作,以加快和促进半导体照明的可持续发展。其工作范围涵盖全球范围内的半导体照明政策、技术、标准化和推广应用等所有层面。

    本次会议上,洲明战略市场中心产品总监秦海波先生对洲明的“多功能路灯功能模块现场组装调试规范”新推荐标准建议报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报告结束后,ISA TCS主席Andreas Scholtz先生根据ISA TCS的“有意义”、“不重复”、“可操作”三个原则,对洲明的标准建议报告作出了积极的肯定,并与洲明代表就一些技术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最终通过了洲明的新推荐标准建议,ISA主席团期待洲明能够在智慧路灯领域有更多的突破,并计划未来对洲明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

TCS15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转自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微信公众号)

    TCS15国际会议召开的同时,一项具有重要历史性意义的标准规定也在中国深圳诞生。

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

《智慧杆系统建设与运维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发布暨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工作汇报会现场

(图片转自南方+)

    5月16日,由中电科、华为、洲明等18家参编单位编写制定的全国首个《智慧杆系统建设与运维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这一团体标准的发布,将为深圳和全国的5G、智慧城市及智慧杆的产业发展提供帮助,也将为未来的深圳市地方标准,甚至国家标准乃至国际标准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

《智慧杆系统建设与运维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发布

(图片转自南方+)

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

《智慧杆系统建设与运维技术规范》团体标准

    早从2015年起,洲明就已经开始率先布局智慧路灯领域,持续研发投入进行前沿技术的探索,目前已在软硬件方面均掌握核心竞争力。除了对技术的不断探索,洲明的智慧路灯在产业协同、战略合作等方面也拥有多方优势。并且,洲明于2018年参与起草制定智慧路灯领域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累计近20项,所获智慧路灯相关专利及软件著作权30余项,在智慧路灯的标准化建设和知识产权方面都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洲明凭借多年的技术研发与多方实践经验的累积,在参与标准编写的过程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的表彰。

洲明智慧路灯新标准再获国际认可

    未来,洲明将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规范自身业务发展,深化科技创新,积极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及智慧路灯产业的发展,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作者:那山那水  19-06-18
奥蕾达LED透明屏点亮佛山天虹购物中心奥蕾达LED透明屏点亮佛山天虹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7
5G时代 智慧灯杆屏如何乘风而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4
国星光电在美发布更小的Mini LED国星光电在美发布更小的Mini 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4
奥拓电子连续助力多家银行智慧化升级奥拓电子连续助力多家银行智慧化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