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亮相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三大新品引发聚焦

pjtime资讯组 2019-05-21

    5月18日-19日,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整合营销、供需导向、创新推广、沟通交流为目的,以产学研结合、产业联动、展示交流为主题,推进云南教育现代化进程,提升云南教育装备管理应用水平,发挥教育装备在教育教学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希沃亮相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三大新品引发聚焦

    十年教育路,希沃的每一个步伐,都基于“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此次盛会,希沃也紧紧围绕这一理念,带来了三大新品——希沃易课堂、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希沃云班牌,凭借创新的功能设计、先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士驻足,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之一。

希沃亮相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三大新品引发聚焦

    在信息化的发展下,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是,希沃以交互智能录播为载体,助力信息化时代下的教学教研与教学反思,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

希沃亮相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三大新品引发聚焦

    通过实时流畅的多端互动,远端师生能够同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实现教学资源的公平流通。极简化的录课操作、丰富的录播资源管理平台、精准的信息化听评课功能,又让录课、评课真正为教师成长提供实用的参考与帮助。

    课堂不仅仅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模式成为现代教育的发展趋势。对此,希沃也开始思考,如何通过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为“生本”教育赋能。希沃易课堂为此而生。

希沃亮相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三大新品引发聚焦

    基于易课堂,每个学生都拥有自己的学习终端与专属学习空间。课前,利用平台内丰富的教学资源,教师快速形成导学案,并把资源分层推至seewoBook、seewoPad等学生学习终端,安排学生自主预习,实现翻转学习。课中,教师可将个性化制作的希沃白板课件一键推送至学生终端,并预设竞赛、抢答等多种课堂活动,实现人人参与的课堂。获取答题、互动反馈、行为评价等学情数据,教师能实时关注学生学习效果及综合素养,以便随时调整教学。课后,在个性化的学习空间,学生可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的成长分析报告,进行针对性学习。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真正实现教与学的翻转。

希沃亮相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三大新品引发聚焦

    希沃云班牌,作为数字校园信息窗口,在校园文化生活空间及数字化生活服务的建设中尤为重要。以云平台、云服务器为基础的希沃云班牌,基于易用、统一、开放的原则,让班级风采照、校园通知、光荣榜等校园信息的发布变得简单快捷,为特色校园文化的打造带来更多可能。

    除此之外,希沃对各个小场景下的小应用所产生的小数据进行静默采集,逐渐建立起以“装备数据链和教学小数据”为核心的底层数据平台体系。不同硬件设备的使用数据、软件应用数据、学生学情数据等,都将汇总到希沃的底层数据平台,最终以可视化的形式呈现给管理者,助力学校或区域进行精准教学、教研、管理。

    大至整个数字校园建设,小至每一个教学中的个体,希沃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关注,为用户创造实用易用的工具,提供有效的数据与成长服务。

    未来,希沃将继续“以用户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精神,不断加强对行业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的开发与前言理论的研究输出,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升级,持续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银科技:智慧带来行业变革中银科技:智慧带来行业变革作者:夏天  19-05-13
希沃成为5G智慧教育联盟一员希沃成为5G智慧教育联盟一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