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凭什么优于传统教育?

pjtime资讯组 2019-05-23

    随着VR技术的不断普及,大家对其所带来的不可替代性优势有了全新的认识。近年来,VR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工业培训、军事等领域。尤其5G的出现,VR教育更是掀起了一股热潮。

    那么VR教育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学生时代什么时候课堂活跃度比较高?

    :课堂互动体验的时候!

    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各个学科的认知基本仅限于书本与老师的讲解,无法真实体验,也很难有透彻的理解和体会。    

    VR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点,让教育变得可视化。像还原分子模型、重现历史事件,观察星体等。让课堂生动起来。

    VR还可以帮助学生轻松理解复杂的概念、理论和课程,从而使他们可以快速消化难懂的知识点。

    记忆力提升8.8%    

    马里兰大学曾做过专项调研,具有沉浸式体验的VR教学可将人的记忆力提升8.8%。

    这表示,人们在沉浸式虚拟环境中体验时,通过利用你的身体位置、对运动和加速度的整体感知,将会提升其学习和回忆的效果。

    这种学习活动并不会给他们一种要完成任务的感觉,而是更偏向于趣味性引导,学生们喜欢学习的过程,同时也会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身临其境地学习

    VR让学习不再有空间时间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让教育更加场景化,真实还原课程内容,更立体形象地掌握课程内容,让教育不仅仅停留在书本知识,

    涵盖K12的各个学科内容,丰富的教学课件,作为教师授课的好帮手,极大地减轻了传统授课的压力,真正让知识活起来。

    威尔文教结合教学需求以及课程教案开发的VR超感教室,将课程内容与VR结合,打造出身临其境般的全沉浸式教学环境,从而提高了教学的趣味性与效率。

    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涵盖了K12各个学科,教学内容与实际教育教学知识点紧密贴合,课程设计合理,以建模方式打造精品课程,同时也可根据具体需求定制开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央部委首提元宇宙,多地政府超前布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