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时达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两项大奖

佚名 2019-05-27

    5月19日,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中国企业报》集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召开。

    深圳安时达电子服务有限公司荣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和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品牌。

安时达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两项大奖

    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是中国经济领域备受瞩目的大事件,代表着国内企业品牌影响力评估的权威与极高的标准。本次发布会发布的奖项,是根据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数据统计以及其他相关指标,综合经济学家、品牌学者与众多行业机构、主流媒体的评价,结合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及媒体的意见,综合评定产生。

    此次安时达荣获多项奖项,是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会对其的肯定,更是为安时达打造专业化、平台化、智能化的一站式家电服务提供了动力。安时达在业内针对创维OLED电视首推“七星尊享服务标准”,并取得巨大成功。安时达按照产品层级,定制差异化的服务标准,围绕“产品层级”,对服务进行分类定制,通过差异化服务标准来促进终端销售,以良好的服务体验引爆大众口碑。

安时达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两项大奖

    怎样在三年多的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中品牌的佼佼者?”大会中,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安时达进行了采访,安时达总经理范小健先生表示,每个品牌的发展都不免经历诸多困苦和阻碍,当遇到问题要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心怀敬畏,企业方能长治久安,品牌方能活得长远。未来,安时达将在此领域不断努力进取,为中国O2O家电服务品牌走向世界不竭诚挚的奋斗终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家庭AI智能机 海信HZ43E35A电视家庭AI智能机 海信HZ43E35A电视作者:凌云  19-05-27
中国大陆面板制造商取得进展作者:佚名  19-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