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取走进西藏,助力雪域教育绽放智慧光芒

pjtime资讯组 2019-05-28

    从一线城市到偏远地区,锐取持续用领先的录播产品方案,让更多人轻便地享受到教育优质资源。

    而今,我们将智慧教育的版图,扩充至高海拔的西藏高原,为西藏的教育现代化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全面助力国家的教育均衡落地。

    在雪域高原奔波4000余公里,横跨六大水系以及众多山脉,潜藏着一颗“藏东明珠”——西藏昌都。和西藏大部分的地区一样,昌都地广人稀,极大程度地限制了那里的孩子们接受教育资源的平等机会。

    锐取走进西藏,致力于昌都教育的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用110多间录播教室,为高原地区架起资源共享的智慧“天路”。

锐取走进西藏,助力雪域教育绽放智慧光芒

    覆盖昌都市区和十多个县级,锐取在110多所学校内,建设了精品录播教室和常态化录播教室,用于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

    在这些教室内,录播系统实时跟踪记录,将教学全过程全场景画面录制下来,并自动存储至教育云资源管理平台当中。

    学生可以随时进行课程的回顾,老师可以线上进行教学方式的分析研讨,学校也能因此积累大量的优质校本资源。

    锐取全面助力各级学校朝着现代化的建设方向前行,促进西藏昌都区域的教育质量稳步提高。

    城乡同上一课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不同的学校之间,师资力量差异巨大,也让西藏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问题愈发突出。

    锐取录播教室融入了远程互动的功能模块,并能接入不同的设备终端,即时开启远程视频教学,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学生,如同置身同一个课堂,同时接受名师的指导。

锐取走进西藏,助力雪域教育绽放智慧光芒

    无论是市区还是乡镇,亦或是跨越省级,异地学校的学生之间,都能够跨越雪域高原空间的限制,远程同上一堂课,共同享受优质课堂教育。

    异地的教师也能在线进行网络教研,通过直播就能汲取先进师资力量,让地区的教育水平轻松地跨越提升。

    城区优质教育资源,能够轻松地向区县学校辐射,锐取为西藏地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公平分配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让国家教育均衡的梦想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智慧科技光芒照亮高原孩子梦想

    互动录播在西藏昌都的应用,为当地的教与学都带来了质的改变。不少老师评价锐取录播教室:“方便好用,给予了校园和课堂更多神奇的可能,不仅让教学变得更加便捷,还让优质教育资源传播得更远。”

锐取走进西藏,助力雪域教育绽放智慧光芒

    锐取为西藏昌都送去智慧教育之光,降低高原地区数字鸿沟的影响,让知识插上科技的翅膀,真正实现优质教育的“天涯若比邻”。

    锐取用创新科技折射出每个孩子对于知识的渴望之光,互动录播教室的进驻,帮助孩子和老师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架起知识共享的天路,让这些高原的孩子能一视同仁地享受到公平的优质教育资源。

    用科技成就教育公平,锐取,一直在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心系教育 半年度总结之奥威亚心系教育 半年度总结之奥威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奥威亚用“4K”打开未来教育的大门奥威亚用“4K”打开未来教育的大门作者:那山那水  19-05-18
无线便携录播架设三步走,40秒教学get无线便携录播架设三步走,40秒教学ge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6
重庆普教展 锐取智慧校园瞩目亮相重庆普教展 锐取智慧校园瞩目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与时刻共智慧 锐取2019全国渠道大会与时刻共智慧 锐取2019全国渠道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用智慧教学播云筑梦,锐取托起希望用智慧教学播云筑梦,锐取托起希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江西省全南县携锐取打造教育公平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