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红利能否用好用足?河南省长陈润儿与东方中原河南公司叶总面对面沟通交流

pjtime资讯组 2019-05-10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减税降费”。在3月1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中外记者问时表示,今年下决心要进行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并给出具体时间表。

    4月1日深化增值税改革措施实施,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实现包括企业、个人在内的纳税人全覆盖,减税降费红利近2万亿元。

    为调查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五一”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长陈润儿到郑州市进行调研,要求进一步抓好政策宣传、改进纳税服务、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不打白条、不打折扣,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纳税主体得到实惠。

    省长陈润儿走进企业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以河南东方中原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6家企业先后发言。陈润儿与每家企业逐一细算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社保缴费等“减税降费”账,详询政策红利能否用好用足?企业有没有“实打实”“硬碰硬”的获得感?并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叮嘱有关部门积极回应企业关切。

    “此次减税降费,涉及税种之多空前、覆盖范围之广空前、降税幅度之大空前、社会反响之好空前。”陈润儿强调,这四个“空前”,充分彰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复杂国际形势、确保经济平稳增长的坚定意志和果敢胆识。他对有关部门前期工作成效予以肯定,指出税务、社保、财政等部门按照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减轻了企业负担、提高了利润水平、增强了竞争能力,更重要的是,稳定了市场预期,增强企业信心,激发主体活力。

    集智能显示,交互式教学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领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中原,多年来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创造价值,20多年来为国家税收作出贡献。东方中原不忘初心,凭借自身的开拓创新,以及国家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努力将企业一步步做大做强,相信未来东方中原的发展之路将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谈艾博德在红外触摸领域的探索谈艾博德在红外触摸领域的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2
艾博德亮相第76届教育装备展艾博德亮相第76届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艾博德亮相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艾博德亮相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解决老板的会议烦恼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解决老板的会议烦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