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3H01利亚德集团等你来打call!

佚名 2019-05-25

    作为中国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强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英文HEEC),将于2019年5月26日-28日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700余家高教仪器设备领域展商将参加本届展会。届时,利亚德集团也将携行业前沿成果和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5月26-28日 福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春)

    本届“高博会”,

    利亚德又会带来什么硬核的技术与产品

    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呢?

    162寸交互显示终端

    充分整合交互式电子白板、LED智能显示,通过课前、课中、课后的个性化学习,构建互联互通的探索与互动文化机制,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有效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打造智慧教育学习的氛围和环境。

    超级演播室

    具有实时跟踪定位的拍摄技术和虚拟前景植入功能,可以在较小的真实空间里呈现出不限大小、不同风格、不同需求,模拟出可打破传统实景拍摄的局限性,满足多场景使用的可视化仿真空间。

    本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跨越发展”为主题,共策划和组织了20余项高峰论坛及活动,预计本届高博会将有2万名高校教师、1000家企业参与,展位数2500个。

    想了解更多精彩看点

    亲身体验极致的智慧教学体验

    近距离了解利亚德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感受教育与科技的结合

    欢迎莅临利亚德展位!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9年5月26-28日

    展会地点: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利亚德展位:3H0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极致轻薄,第三代BIM系列产品即将发布极致轻薄,第三代BIM系列产品即将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7
利亚德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作者:佚名  19-04-28
利亚德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