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亮相2019西安安博会 荣获“陕西西安最具影响力安防产品供应商”

佚名 2019-05-29

    5月27-29日,中西部安防第一品牌展会——2019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交通、应急消防、反恐防爆技术暨“雪亮工程”应用博览会(简称西安安博会)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展示面积3万多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

洲明展会现场(B1馆T21、T22展位),人气火爆

洲明展会现场(B1馆T21、T22展位),人气火爆

    全球领军LED显示屏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洲明科技携智慧安防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及Mini-LED0.9、UTV 3D、UHPII、UHWII等多款新产品与新技术亮相B1馆T21、T22展位,并凭借多年来在安防领域领先的产品技术与成熟的项目经验,荣获“2018年度陕西西安最具影响力安防产品供应商”称号。

洲明获“2018年度陕西西安最具影响力安防产品供应商”称号

洲明获“2018年度陕西西安最具影响力安防产品供应商”称号

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洲明带来了多款适用于安防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洲明智慧安防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全面集成小间距LED显示屏、控制台、坐席管理平台、以及可视化软件、UCM控制管理软件等,满足展示、汇报、监控、辅助应急指挥调度与分析决策等业务场景展示需求,已广泛地应用于上海市公安局新指挥中心、深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福建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等安防顶级工程显示项目中,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吸引了大量来自公安、人防、交通、电力等领域的集成商及用户前来咨询洽谈,展位现场气氛火爆,人气高涨!

洲明智慧安防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洲明智慧安防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洲明UTVIII136吋智慧会议一体机同样备受瞩目,产品具备软硬件一体、亮度智能可调、一键开(关)机、操作便捷等独特优势,现场搭配视频会议终端、会议平板,还可实现会议智能签到、现场联网远程视频会议、无线投屏、智能书写同步标注等多种交互式功能,能够给决策研判室、会议会商室带来展示、交互、协同于一体的全新体验,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洲明UTVIII136吋智慧会议一体机

洲明UTVIII136吋智慧会议一体机

智慧安防新产品与新技术

    此外,洲明还带来了多款适用于安防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包括行业首家量产的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产品Mini-LED0.9、获得全球顶尖工业设计顶级奖项德国“红点奖”的UHPII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和高实用性精简版小间距新品UHWII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等。洲明在小间距LED显示产品与技术上的不断创新精进,将为平安陕西、智慧陕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洲明新产品与新技术

洲明新产品与新技术

    洲明重点展示的UTV 3D产品以触手可及的3D逼真画质效果,成为此次展会的吸睛利器,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体验。现场还结合扫码抽奖、有奖问答、摇一摇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与交流,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气高潮!

洲明UTV 3D互动观影

洲明UTV 3D互动观影

    精彩还在继续!想了解更多精彩看点,5月27-29日,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洲明展位(B1馆T21、T22展位)观摩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