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INFOCOMM展,ZORSIKA诚邀您的到来!

佚名 2019-05-30

    坚守品质、展现未来,Zorsika将携四大产品线共赴美国奥兰多INFOCOMM展,期待您的到来!

    展位号:2453,时间:6月12日-6月14日,地点:美国.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

2019年美国INFOCOMM展,ZORSIKA诚邀您的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乐短焦变焦镜头SML-LA120C评测视美乐短焦变焦镜头SML-LA120C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9
羿飞LCD投影机电动变焦镜头如期上市羿飞LCD投影机电动变焦镜头如期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02
羿飞科技推出广角定焦镜头YF-DLE055CG2羿飞科技推出广角定焦镜头YF-DLE055CG2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1
Zorsika 荣膺 LTI 授权经销商Zorsika 荣膺 LTI 授权经销商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0
微投的进化:下一步的热点在哪里微投的进化:下一步的热点在哪里作者:那山那水  18-07-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