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视通完美亮相KOBA 2019

pjtime资讯组 2019-06-03

    5月22-25日,韩国规模最大的广播视频、音响及灯光行业的专业展会--KOBA 2019在首尔COEX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吸引全球各地展商及专业观众参展;迈普视通作为行业翘楚,已经连续多年参展,携带公司最新产品为广大观众展示各种最新视频技术解决方案。

    在4K展示区域,由迈普视通研发的LED-W4000系列视频处理器,展示8Kx2K超大分辨率点对点视频拼接方案;预监切换,HDR,4图层,支持扩展等功能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

    同时展出还有MIG-680 切换器打造的4K视频切换解决方案,具备12路@4K/60Hz输入、 4K/60Hz主输出、4图层、触摸屏幕操作等功能,成为展位一大亮点。

    在本次展会上,还展出公司的拳头产品V8;自从上市以来,在韩国也得到很多租赁客户的认可,是各种大型活动控场解决方案的首选产品,成功应用在各种大型租赁活动;凭借强大的性能和超高的人气,吸引很多新客户前来体验和操作。

    除此之外, MIG-CL9600系列视频拼接器、MIG-F4拼接盒、LED-780系列视频处理器等主打产品也同时展出;通过展示多样化的产品,全力满足客户在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

    为期四天的KOBA2019已经完美结束,迈普视通继续征战印度,参加2019年印度孟买国际灯光音响展(PALM EXPO INDIA 2019),为印度及南亚周边客户带来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凯视达与中大华堂战略合作签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8
传统LED视频处理器厂家何去何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现场直击|凯视达参展上海 LED China 2018现场直击|凯视达参展上海 LED China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迈普视通最新视频处理技术亮相成都IFC迈普视通最新视频处理技术亮相成都IFC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迈普视通2019马来西亚产品技术交流会迈普视通2019马来西亚产品技术交流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迈普视通助力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迈普视通助力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ISE2019,迈普视通多款新品荣耀首发ISE2019,迈普视通多款新品荣耀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8
迈普视通V8亮相 LDI Show 2018迈普视通V8亮相 LDI Show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