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将携最新激光投影机亮相InfoComm 2019

佚名 2019-05-31

    爱普生(Epson)日前宣布将在InfoComm 2019期间展示最新的激光投影技术。其全新系列的紧凑型可更换镜头Pro L10系列激光投影机,全新Pro L30000U(现有白色和黑色)以及ELPLX01和ELPLX02超短焦镜头将在2129展位展出。

    Pro L10系列兼容4K(采用爱普生的4K增强技术)紧凑型可互换镜头激光投影机,具有HDBaseT和宽镜头移位范围。针对大型场地应用,有11款可选镜头,包括零偏移的0.35投射比超短焦镜头。整个系列内置图像变形、边缘融合、形状叠加和彩色滤光片、播放列表和用于多投影机设置的免费软件。其可以产生高对比度图像,并且可以投射出符合BT.709色彩空间的光线。

Epson-L30000U

Epson-L30000U
(图片来自爱普生官方网站)

    Pro L30000U高端激光投影机是专为高亮场景需求而设计,拥有Pro L系列中的最高亮度。其针对租赁、舞台演出及其他大型场地应用,将激光引擎与无机组件相结合,可实现20,000小时免维护激光光源,可产生30,000流明的色彩和白色亮度。搭载原生WUXGA分辨率(1920×1200),以及4K增强技术,密封光学引擎,3G-SDI和HDBaseT连接。

    ELPLX01和ELPLX02超短焦镜头现在有白色可供选择,可与爱普生的白色投影机配合使用,无缝集成到各种安装中。除了爱普生广泛选择的镜头外,超短焦镜头还可以在几英尺之外投射超大尺寸的镜头。它们具有0.35的投射比和零偏移,是在狭窄空间和背投应用中安装的理想解决方案。此外,它们的宽镜头移位范围可在需要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EC激光助阵海南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NEC激光助阵海南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科技世园 激光显示“画龙点睛”科技世园 激光显示“画龙点睛”作者:那山那水  19-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