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这些坑,千万别踩!

56iq 2019-06-05

    在Digital Signage Today上,我们经常分享如何使数字标牌更有效、是否选择了正确的软件包、如何比较和对比硬件、或识别未来趋势(如3-D或8K内容)的技巧。

    但是,了解与您的数字标牌无关的内容也是值得的,因为无论您的解决方案有多好,您仍然有可能浪费投资。 这里有一些要避免的坑:

    内容策略不充分

    在Digital Signage Today的一则数字标牌故事中,洲际户外广告公司的数字运营总监James Thomas讨论了如何很容易与内容脱节,尤其是当你正在进行一个更复杂的活动时。

    例如,Olay Skin Care(玉兰油)开展了一项动态活动,根据实时天气触发提供护肤技巧。该公司选择了他们想要定位的21种不同的天气情景。问题是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有效地规划这么多内容。这导致数字户外显示器变得拥挤和冗长,这限制了它们的有效性。56iq数字标牌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有着极大存储空间,不管是户外还是室内都是用户安装部署数字标牌的首选。

    因此,如果您没有关于如何设计、管理和更新内容的明确策略,那么整个广告系列都会受到影响。

    奇葩的部署方位

    下次开车时,请注意数字广告牌的放置(当然要注意道路)。虽然大多数都保持平常,但你仍会发现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看到过数字广告牌高高地放在我几乎看不到的入口坡道上面,或隐藏在一片树丛后面。这个问题扩展到室内舞台,因为您会看到显示器被塞入角落或被产品墙壁隐藏。

    在数字标牌方面,布局就是一切。 除非它安装在移动机器人上,否则您需要为数字标牌的位置制定明确的部署策略,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 您可以使用信标等工具来了解客户如何在您的商店中移动,这可以帮助您了解应该将数字标牌放置在哪里以覆盖最广泛的受众。

    别把数字标牌当静态工具

    虽然在没有足够计划的情况下开展一场运动是一回事,但将数字标牌视为另一种静态工具(如传统广告牌)又是另一回事。

    我曾经看过一个隐藏在角落卫生间里的展示区,展示了与展示垂直放置的印刷横幅相同的横幅图像。这种问题在数字标牌中相当普遍,因为许多终端用户只需在显示器上回收少量旧内容,或者只是放置一张图像就可以完成。

    当您将数字标牌视为静态工具时,您会剥夺其真正目的:帮助您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信息和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易利云云管理系统正式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5
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古城世园会率先进入触摸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选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