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

pjtime资讯组 2019-06-06

    信息化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已大势所趋,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高质量的发展需要新动力。5月的火热,迎来了国内两大盛事: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公信会议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展览会集中展示十九大以来我国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文化、数字生态等数字中国建设重点领域的创新实践与发展成就。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

    东部战区陆军部队及驻港驻澳部队参观人民日报展位,并咨询了解由广东公信与人民日报共同研发的“人民数字-广东公信基层治理系统”。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5月26-29日在贵州贵阳举行。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数博会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

    人民日报展区首次亮相数博会,展区以“让人民日报离人民更近”为理念搭建,展示了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系列数字产品,以及 “人民数字-广东公信基层治理系统”。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

    “人民数字-广东公信基层治理系统” 是国内首套专门针对基层治理事务的专用解决方案,结合基层实际需求,快速有效解决村居在议事事务上监管难、复制难、储存难、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是一套更贴合基层治理议事流程的“互联网+”基层治理产品。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6
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公信会议收获智能建筑行业双料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28
阿姆斯特丹 GONSIN公信新品吸粉无数阿姆斯特丹 GONSIN公信新品吸粉无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01
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公信会议携手光大环境共倡绿色环保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