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机皇升级款 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

晶捷 2019-06-05

    明基ED933是该品牌早期推出的一款商用机皇升级款,这款机器基于DLP投影技术,亮度高达3300流明,可以满足商务演示的各种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949元,有商务需求的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据了解,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除了具备3300流明的亮度之外,还配备了800*600分辨率,对比度达到了13000:1,无论是文本、Word/PPT/Excel演示,都能清晰锐利的显示,带来现代化办公模式。

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

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

    在音质上,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内置调校扬声器,无需外接音箱,支持3.5mm音频接口输入和输出,带来音画质俱佳的声色表现。

    在功能上,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支持蓝光3D,享受私人巨幕家庭影院;支持无线投影,手机/平板/笔记本无线同屏互动,小屏变大屏,开会娱乐都更加省心。

    与此同时,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还支持垂直梯形校正,能在安装时享受到更大幅度的安装灵活度,让投影机不局限于某一个位置。

    在接口上,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为满足商务演示需求,配备有HDMI、VGA输入输出、音频输入输出、USB、RS232中控等接口,接驳各种电子设备都没有问题。

    最后,明基ED933商务投影机还搭载了Eco智能节电技术,不但能降低能源消耗,同时延长灯泡寿命,降低使用成本,使得商务办公更省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明基DE933出色的音画质表现,足以让其成为一款现代商务会议办公利器,而且仅194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为商务演示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爱其发布新款LED投影机EK-355U爱其发布新款LED投影机EK-355U作者:佚名  19-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