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帕激光投影见证新时代的好队员

佚名 2019-06-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创造,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成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底,东莞市石龙镇某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宣传教育启动仪式。

库帕见证新时代的好队员

    在广场前,两台100英寸库帕激光投影机同步播放少先队员们的宣誓视频,活动在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注意文明礼仪,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学校的辅导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从道德水平、仪容仪表、生活情操和行为举止等四个方面详细教导同学们怎么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并号召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弘扬了新时代民族精神,为同学们进一步指明了思想道德和行为习惯的成长方向,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去,传承、实践、筑梦,争当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