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谱华顿持续助力智能建筑生态圈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9-06-10

    2019年6月6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新沪商联合会指导,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主办的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盛会以“新生态·筑未来”为主题,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跨界领袖、总工、媒体、投资机构等各界精英5000余人,共话新时代下智能建筑产业发展,开启行业新未来。

    爱谱华顿集团总裁、河姆渡CEO华健刚先生在峰会上演讲,阐释智能建筑行业、产业互联网发展新模式。

    此次大会,爱谱华顿携电线电缆、综合布线、数据中心、楼宇自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加了同期举办的智能建筑创新产品展览会,围绕智能建筑领域最新技术成果和创新应用,重点展示了弱电线缆新品、综合布线解决方案、新升级数据中心、爱谱·泰克楼宇自控解决方案,用创新产品技术为智能建筑的信息化传输与可视化管理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技术保障。

爱谱·泰克楼宇自控解决方案和楼控技术展示吸引了众多客户

客户在详细了解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升级亮点

    本次智能建筑节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行业高峰论坛、行业分论坛等高端学术论坛,并同期颁发“优秀设计师奖”、“智能建筑工匠奖”、“青年杰出人才奖”、“特殊功勋奖”、“百强优质供应商奖”等奖项。爱谱华顿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众多客户的支持,在本次大会上荣获“百强优质供应商”殊荣。

    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数字中国建设思想的指导下,全国各地的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更是为智能建筑行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身为行业的一份子,我们深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爱谱华顿愿与行业各届共融共通,共享共赢,共建良好生态圈,共同推进智能建筑行业发展,助力实现智慧美好新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华光昱能光纤线参展成都InfoComm 首秀华光昱能光纤线参展成都InfoComm 首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爱谱华顿为西安地铁四号线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爱谱华顿数据中心“进驻”解放军部队爱谱华顿数据中心“进驻”解放军部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爱谱华顿信息化展厅 科技感十足爱谱华顿信息化展厅 科技感十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9
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杭州安博会聚首爱谱华顿和集光安防杭州安博会聚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3
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爱谱华顿亮相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