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120英寸电动幕布 索尼VPL-EX450投影售价5399元

晶捷 2019-06-11

    索尼VPL-EX450是一款商务办公教学的投影机,该投影机采用了标清分辨率,并配有3600流明亮度,即使是白天不拉窗帘,也能清晰看见投影画面。目前该机售价为5399元,标配120英寸电动幕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除了高亮度外,索尼VPL-EX450投影机还拥有12000:1的高对比度,在显示明亮和黑暗区域时,高对比度投影出更生动清晰、过渡更自然的画面。该机还搭载了3LCD投影技术和12bit 3D伽马玛调整,高度还原,真实色彩,准确的色调在现。

索尼VPL-EX450投影机

索尼VPL-EX450投影机

    在实际操控便捷性方面,索尼VPL-EX450投影机还具有梯形校正功能,摆设位置灵活,享受大画面的震撼。同时采用的是手动光学变焦,屏幕大小都是用户自己可控的,灯泡的更换位置移至机身后部,用户在换灯泡的时候也更方便。

    在接口方面,索尼VPL-EX450投影机配备有HDMI端口和USB接口。同时,索尼VPL-EX450投影机还WiFi功能,可以同时连接4台电脑。

    在功能性方面,索尼VPL-EX450投影机还具备7种图像模式、自动点亮功能、图像消隐、图像变暗等多种实用功能,功能丰富,操作简单,带来省心省力的投影表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投影机,索尼VPL-EX450无论是亮度、对比度,还是分辨率方面,均满足了商务演示需求,而且在操控性和功能方面,也达到了一定水准。目前该机53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爱其发布新款LED投影机EK-355U爱其发布新款LED投影机EK-355U作者:佚名  19-06-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