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刷屏,阿尔泰实力护航智慧法院创新探索

pjtime资讯组 2019-06-12

    每一次在LED显示圈刷屏,阿尔泰的名字似乎都与“创新”这一关键词相伴而行。继2019年4月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成功助力5G+4K+AI创新应用后,日前,阿尔泰又因助力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智慧法庭创新平台而再度登上LED显示圈热搜。

    在“万众创新”以及信息化技术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加强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努力攻克以智慧法院人工智能技术为标志的一批关键技术,开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法院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创新技术研究,就成为摆在全国法院系统面前的一道亟待破解的谜题。

    为了搭建一个面向智慧法院应用的综合性研发、测试及展示平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部署,率先完成了最高人民法院智慧法庭(广东)实验室的建设。在这个创新孵化器中,将进行新技术在法院系统中的应用探索,并最终形成可行性的应用方案,也必将带动广东乃至全国法院迈向智慧化时代的步伐加快。

阿尔泰王者系列P1.58小间距LED应用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在新技术的探索应用中,“人机交互”由于承载着数据交换、成果展现等关键工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其中,适应智慧时代的“可视化”业务模式又成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因此,在项目大屏幕显示系统的选择上,广东高院的态度可谓慎之又慎。那么,阿尔泰王者系列P1.58小间距LED显示屏又是凭借什么样的“金刚钻”才最终揽得了这个“瓷器活儿”的呢?

    作为创新应用平台的信息显示终端,显示屏在画质上的任何缺陷都可能造成重要数据缺失、看不清、甚至错误显示,这将极大地影响操作人员的判断,进而造成工作效率降低,甚至做出误判的恶果。阿尔泰王者系列采用16:9标准箱体比例,可拼接成2K、4K画面,不仅确保了极高的显示清晰度,还能与主流信息处理设备点对点对接,降低了数据失控的风险。高端S-PWM驱动IC的采用,令王者系列在高刷新、高灰度显示方面技高一筹。同时,单点亮度、色度校正技术的运用,使其在显示画面上始终确保良好的一致性,为相关信息的准确显示实力护航,令关键数据能在这一80平方米的大屏幕上精准呈现。

    除去显示精度外,LED屏在色彩逼真度方面的表现,不仅被业内看做衡量一家LED屏企技术实力的重要指标,更在此类关键性实验平台中扮演者不容任何差错的关键性角色。这方面,多次在重大工程项目中屡屡刷屏的王者系列更是以低亮高灰及高色彩饱和度造就的精准色彩还原能力而享誉业界。其支持色域空间变换,可对摄像头和电脑间的白平衡匹配进行补偿,在远程视频会议等应用中,可以有效确保人像肤色的精准还原,避免偏色带来的尴尬;而在以色彩区分业务版块的关键应用中,更可避免因色差造成的误判,维护各个环节的高效运行。

    在这些因素之外,最能打动广东高院的,其实还离不开王者系列有口皆碑的卓越可靠性。由于箱体内部采用创新的无线材、板对板硬连接设计,大幅减少了故障隐患点的数量,而使产品稳定性大大提高。不仅如此,其采用的电源、信号双备份设计,也为其带来了“永不黑屏”的高可靠性,进而确保在长期的关键性实验中,不因设备故障而影响实验进程,让LED大屏成为法院信得过的实验助手。

    伴随智慧时代的开启,法院业务的信息化进程必将不断提速,在这一过程中,LED显示系统的可视化应用无疑也将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依靠实力,阿尔泰再次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又一个护航者的角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