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原携自主智慧教学解决方案亮相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19-06-11

    2019年6月10-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相关省区举办的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吸引了包括教育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有关领导、 部分省、市教育厅(教委),教育局领导、装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教师和相关人员到会参观。同时也吸引了200余家教育装备生产企业、代理商、经销商等有关单位前来参展。

    白板一体机 超大视野 更智慧 更环保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方中原一直关注学生的用眼健康问题,所以本次展会带来了一系列“绿色环保”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Donview白板一体机就是其中的一项。屏幕尺寸太小,容易造成学生用眼疲劳,这是学生近视的一个原因。因此。东方中原开发了大尺寸的白板一体机产品。本次展会展示的有98”白板一体机+绿板、101”幼儿白板一体机和170”电容白板一体机,可满足各类不同规模教室使用,其中170”电容白板一体机在哪个展会都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Donview白板一体机所搭配的派克斯投影机所具有的高亮度、无散射蓝色等优点,对学生视力的保护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操作上,Donview白板一体机采用了双系统设计,可兼容安卓和Windows两大系统,稳定性能强、安装流程简单、功能强大且实用!该一体机解决了传统多设备混合机器调试难、稳定性差、布线乱等问题,大大提升了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效率及整洁度、减少了多媒体设备维护对教学的影响,同时170”超大尺寸让大教室里的学生每个都能清晰观看老师书写讲课,智慧教学通过展会直观清晰呈现。

    液晶触控一体机 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更佳的书写体验

    东方中原此次展出的Donview 86”电容触控液晶一体机是一款集成了液晶显示、ops电脑、精准触控三大功能于一身的专业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商用等领域。其中,大尺寸的触摸一体机给人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以及良好的触控操作。电容屏上体验者指尖交错,生动形象的图片、字体展现得淋漓尽致,体验者纷纷点赞。它还通过融入教学应用软件,把丰富多彩的资源以及简单实用的教学课件、演示工具展现出来,把多媒体互动和一体机功能完美的发挥。能给观众最大的视觉冲击和前所未有的互动效果。

    党建互动窗口

    党建互动窗口则是一面校史互动展示墙。该展项采用3台SONNOC派克斯投影机融合打造的超大画面投影,结合VIS(显示墙互动显示系统),可以在竖放的43寸触控一体上显示时间轴信息并选择要查看的视频或者图片内容通过甩动操作将感兴趣的内容发到上方的投影显示墙面上,可用于线下党建培训与互动。该展项多应用于校史馆或者博物馆互动展示等领域。

    东方中原引入创新科技,打造智慧教学解决方案,让智慧教室直观、清晰呈现在眼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减”后如何更好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双减”后如何更好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9
教育交互市场,液晶黑板加速普及教育交互市场,液晶黑板加速普及作者:那山那水  21-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