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推出可立享桌面应用程序

佚名 2019-06-13

    巴可(Barco)将在7月份为可立享(ClickShare)产品线添加Windows和Mac桌面应用程序(App)。为PC和Mac推出可立享桌面应用程序是巴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按钮、桌面应用程序或两者同时使用来启动可立享。

巴可推出可立享桌面应用程序

    采用虚拟按钮或桌面应用程序实现共享的体验与使用真正的可立享按钮实现共享(它只是一个虚拟按钮)没有什么不同。可立享桌面应用程序的用户具有额外的功能,包括房间存在检测和暂停功能。桌面应用与所有当前的可立享模型兼容,但巴可建议将可立享基本单元更新至1.7固件。

    微软将自2019年7月起将可立享设备的驱动程序包添加到Windows 7,8.1和10的更新中。这意味着与可立享按钮共享时,可立享可执行文件将自动启动。用户不再需要手动或通过ClickShare Launcher自动运行可执行文件作为扩展包的一部分。为使驱动程序完美运行,可立享基本单元和按钮需要更新到最新的固件版本1.8。

    实际上,插入可立享按钮类似于插入USB鼠标或指针,因为驱动程序会自动下载和安装。因此用户可以立即开始使用鼠标、指针或按钮。用户需要确保他们具有互联网访问权限,以便可以毫无问题地下载驱动程序。当用户插入可立享按钮时,他们可以在几秒钟内在会议室屏幕上共享内容,而无需采取任何操作,从而使与可立享的共享成为真正无缝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