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展Micro-LED技术及130英寸小间距LED屏

佚名 2019-06-14

    12日-14日在美国举办的InfoComm 2019期间,LG Business Solutions首度推出自家的Micro-LED显示技术。此外还展示了新款曲面LED显示屏和130英寸LED显示屏,并展示了透明彩色LED薄膜技术。

    LG的Micro-LED技术依赖于微观LED阵列,这些LED形成独立的像素,可独立工作以表达图像细节。根据LG的说法,任何角度都没有颜色失真,没有边框,图像更具沉浸感。在小于50微米的情况下,每个LED大约是一片灰尘或人类头发宽度的一半。

LG首展Micro-LED技术及130英寸小间距LED屏

(图片引自ravepubs)

    LG新推出的LAPE系列曲面LED现已准备就绪,其采用专门设计的柔性LED显示模块,支持真正的凹凸安装,凸曲率高达1000R,实现了无限的设计灵活性。小间距LAPE系列通过动态对比度算法提供生动的图像,这是LG的广泛色彩和深度对比度技术。

(图片引自ravepubs)

    LG新推出的130英寸LED显示屏LAAF系列易于安装,并被认为是会议室投影机的替代品,具有嵌入式扬声器和AV连接,可满足各种业务需求。除了与快思聪等合作伙伴的兼容性外,LA Signage365Care还支持实时设备监控和诊断。LG LED产品组合包括室内(LAS系列)和户外(LBS系列)型号。

    InfoComm上的另一项LED技术展示为LG LAT系列薄膜显示屏,其支持创建各种外形和宽高比。24毫米像素间距LED薄膜提供超过1,000尼特的亮度,同时保持高透明度,使内容栩栩如生。厚度仅2毫米,自粘透明薄膜可以轻松安装在大多数现有的玻璃、有机玻璃和其他透明表面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