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蕾达LED透明屏点亮佛山天虹购物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9-06-17

    近日,由奥蕾达承建的佛山天虹购物中心LED透明屏顺利点亮,项目充分考虑了安全和美观性因素,屏体点亮后效果极佳,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透明屏显示画面绚丽逼真,层次感强,让整个天虹购物中心熠熠生辉。

    佛山天虹购物中心总体量10万平方米,地处佛山市禅城区魁奇二路与文华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在这座购物中心的中庭位置,奥蕾达打造了一面精美的透明显示屏,不仅能起到中庭装饰作用,更是成为购物中心最亮眼的营销工具。

佛山天虹透明屏1

    商业中庭本身是一个较为广阔的展览空间,且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如何充分开发利用中庭空间的商业价值是对管理者的一次考验。基于中庭大多是玻璃天幕采光,中庭屏幕既要不影响采光又要考虑到周围所有顾客的观看,所以产品的选择及安装位置尤为重要。

    LED透明屏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中庭广告布局风格,在不动的建筑中用不断演变的透明广告内容为中庭空间带来新的生机,沉浸式数字营销内容与中庭空间相得益彰,并让实体商业的广告营销也可以变得炫酷夺目,从而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通过大屏幕系统,天虹可以轻松地构建购物中心大屏幕联网,提供功能强大的多媒体信息的编辑、传输、发布和管理的专业平台,充分展示天虹购物中心的现代化运营实力。楼层导购、节日活动、折扣咨询、美食指南等各种广告海报获将以一种更加新颖酷炫的方式快速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增强了购物中心的人气,提高了入驻商家的销量。

    当然,为了保障屏幕的正常运行,专业的技术支持必不可少。LED透明屏屏体轻薄,减轻了吊顶承重的压力,整屏无外漏线材进一步提高了其通透性。我司专业的施工安装技术确保了屏幕安装的安全性及稳定性,近距离观看依然能给予观众良好的视觉体验。

    多样化的业态组合为购物中心焕发了新的生机,奥蕾达透明屏助力天虹扩大其在佛山市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帮助其打造快乐体验性购物中心,与更多消费者共享生活之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作者:那山那水  19-06-18
5G时代 智慧灯杆屏如何乘风而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4
国星光电在美发布更小的Mini LED国星光电在美发布更小的Mini 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4
奥拓电子连续助力多家银行智慧化升级奥拓电子连续助力多家银行智慧化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0
够酷炫,奥蕾达又一透明屏项目落户贵州够酷炫,奥蕾达又一透明屏项目落户贵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6
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摩西尔携手奥蕾达助力vivo-lab概念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奥蕾达橱窗屏助力实体店探索新零售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