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Show丨丽晶光电聚焦科技,为品牌发声

佚名 2019-06-17

    美国东部时间6月12-14日,全美最大的专业视听盛会-Infocomm 2019,在美国奥兰多盛大开幕!作为国际最具规模的视听技术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加这场盛会。

    丽晶光电作为全球专业的LED显示屏制造商,携海外销售精英和公司核心产品再一次盛装亮相了本次展会,并为广大行业客户的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成为了本届展会的重要创新焦点。

    此次展会上,丽晶光电带来了MH1.2小间距产品和RDL(O)3户外租赁屏等,并在现场设置了操作体验区域,参展者可以亲自体验互动、拼装拆卸、显示控制等环节,感受到最真实的产品性能。

    创新的设计理念、卓越的产品性能,吸引众多国外客户纷纷驻足询问,销售人员满怀热情的为来访客户讲解与沟通,讲述产品工艺设计亮点、创新功能等,并引导客户亲自体验产品。

Infocomm Show丨丽晶光电聚焦科技,为品牌发声 

    展会期间,现场人气火爆,观众络绎不绝,展示的LED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受到行业集成商、工程商等参展者的极大关注与青睐!尤其是对MH1.2/RDL(O)3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现场客户反馈,这款小间距产品确实能对室内显示、监控、调度等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特别是高精度无缝拼接设计和GOB封装工艺让人印象深刻,不仅解决了室内不同使用环境适应问题,而且减少了故障隐患,维护效率大大提高了。 

    历经15年的沉淀和潜心研究,丽晶光电不仅拥有企业核心技术的产品,也完成了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完美转型,成为了中国光电行业的标杆企业。

    未来,丽晶光电将会继续秉持专注精神、精密制造技术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品质的感观体验,凭借独特的工艺设计、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真诚的服务,不断的刷新品牌,创新服务价值,竭力做好新技术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迎接未来的创新技术纪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丽晶光电走进CCTV,助力盛典全场璀璨丽晶光电走进CCTV,助力盛典全场璀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3
逐鹿中原,还看丽晶光电ES10逐鹿中原,还看丽晶光电ES1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