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动态户外数字标牌显示屏

佚名 2019-06-18

    LG电子美国商用解决方案公司日前推出了49和55英寸LG XE4F户外显示屏。根据新闻稿,这些显示器针对处理元素和提供动态数字内容进行了优化。

    这些显示器的工作温度范围为-30℃至50℃。并具有4,000尼特的亮度,还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

    其他功能包括:

    防水和防风雨设计获IP56认证
    可承受外部冲击获IK10认证
    HDBaseT连接
    可与LG的webOS Signage 4.0智能平台配合使用
    采用Quarter Wave Plate技术,即使用户佩戴偏光眼镜,也能提供清晰的可视性

    “随着高级户外标牌显示器需求的加速,LG正在通过认真倾听客户并提供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来推动这一增长,”LG电子美国商用解决方案业务开发副总裁Dan Smith在新闻稿中表示。“在极具挑战性的户外条件下,良好的可视性是首要的,但其他诸如可更换玻璃,智能平台,易于安装和可靠性等因素对我们的客户也很重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