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新品亮相美国INFOCOMM 2019

pjtime资讯组 2019-06-18

    一年一度的国际视听显示技术与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 USA,于当地时间6月12日在奥兰多开幕,舒尔携众多新品和行业应用亮相本次展会!

    全新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搭载强大DSP的新型天花板矩阵话筒,简化了配置与安装,提供更灵活的部署选项,并增强音频性能!

舒尔新品亮相美国INFOCOMM 2019

    搭载INTELLIMIX音频处理技术,带来更高的简约度、灵活性与清晰度!

    作为业界领先矩阵话筒系统的下一代产品,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助力集成商、顾问和会议参与者接纳并支持协作语音环境。

    MXA910

    搭载Intellimix DSP的MXA910话筒设计用于需要便捷、无缝与互联音频解决方案的空间中。

    能够在具有吸引力的工业设计中进行广泛、经济高效的部署——适用于具有特定美学要求的各类房间。

    无论是企业会议室、政府设施、特殊活动场所还是高等教育校园,精准定位一套能够轻松融入空间并提供清晰音频的顶级解决方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MXA910话筒部署在全球多家超大型企业的数万个会议与演示空间中,迅速成为天花板安装音频捕捉技术的领先解决方案。

    新型MXA910话筒结合了先进的矩阵话筒技术和舒尔IntelliMix DSP(包含声学回声消除、降噪和自动混音功能),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卓越控制。

    已申请专利的Auto Focus技术可持续实时微调每个采集波瓣的位置,无论参与者向后靠在椅子上或起身站立,都可以获得一致的声音效果。

    在过去几年中,MXA910的广泛采用率和强大适应性为全球各地的视频会议、会议和讲座带来优质音频。舒尔全球系统集成市场总监Chris Merrick表示:

    “现在,在舒尔Intellimix DSP的支持下,新型MXA910满足了当前最关键的集会及会议不断发展的需求,以提供高辨识度的音频质量,促进更自然的对话方式并增强协作。”

    搭载IntelliMix DSP的MXA910话筒具备出色的易于部署的特性。其中包括简化的模板与自动聚焦技术,用于开箱即用的即时设置。

    Designer软件的高兼容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易配置性,因此可以更快速有效地进行安装。

    该产品可通过嵌入在天花板话筒中的DSP直接连接至硬件或软件编解码器。

    与舒尔音频网络接口(ANI)共同使用时,为用户带来了一套简化的房间解决方案,可在一个经济高效的封装中提供话筒和DSP。

    集成商还可以结合多个MXA910话筒以及舒尔Intellimix P300音频会议处理器,通过分布式DSP架构简化房间扩容步骤并满足扩展性需要。

    该产品组合打造了前所未有的控制水平,同时降低了成本并简化了集成与安装,使AV专业人员和用户都能轻松实现系统连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公信携手人民日报盛装亮相闽黔两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6
【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国家双创周】大兴双创,公信筑桥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6
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雷蒙护航国际盛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