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Alienware 55英寸游戏显示器

佚名 2019-06-21

    CES 2019展会上,外星人(Alienware)展示了一款采用55英寸4K 120Hz OLED显示屏的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搭载新型HDMI v2.1接口(也支持LG最新的2019 OLED电视),支持4K 120Hz。

    据戴尔发言人称,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特定市场”发布该产品。对于许多期待这款令人兴奋的显示器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其价格也可能十分昂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读墨 Readmoo mooInk 使用实测读墨 Readmoo mooInk 使用实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BOOX 2019年旗舰之作Nova/Note Pro首发BOOX 2019年旗舰之作Nova/Note Pro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游戏玩家福音:戴尔推高刷游戏显示器游戏玩家福音:戴尔推高刷游戏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