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

pjtime资讯组 2019-06-25

    今日,由佛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佛山·脊梁企业”“佛山·大城企业家”宣传大会隆重举行。经过对企业的规模、产值、纳税、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综合评定,佛山市委、市政府授予国星光电“佛山·脊梁企业”称号,表彰公司为佛山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

    大会现场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佛山·脊梁企业”是市政府对企业的最高表彰,是佛山实体经济领域、制造业领域优秀企业的代表,也是以制造业为主、以实体经济为主的佛山的“坚挺脊梁”。国星光电获此殊荣,与公司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分不开。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

    “佛山·脊梁企业”宣传名单

    在广晟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国星光电围绕“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三化战略部署,大力发展LED封装主业和主打产品,聚焦LED发展新领域,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的成果。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26亿元,净利润4.45亿元,在全球LED封装领域,国星光电营业收入和市场占有率位列全球第八(IHS Markit),稳居国内LED封装龙头地位,是佛山、广东省乃至全国的代表性企业。

    作为扎根佛山的本土企业,国星光电拥有员工五千多人,随着公司扩产项目的逐步落成,将为佛山市提供更多个工作岗位,有效带动厂区周边的经济发展,解决佛山剩余劳动力安置工作。同时,公司更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制造名单”,作为示范单位,引领行业和地区绿色转型,不断为社会打造绿色环保的城市环境,为社会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

    “佛山·脊梁企业”牌匾

    大力驱动科研创新 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除了“佛山·脊梁企业”外,同样是今年,国星光电连续荣获了“2018年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佛山市科技先锋奖”三大奖项。这汇聚了佛山市最高水平的创新成果的三大奖项,再次肯定了国星光电在创新发展的成效。

    一直以来,国星光电始终把创新放在公司经营的最高位,着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每年,公司以当年营收总额的4%左右投入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上。2018年,公司研发投入1.6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4.55%。完成了IMD集成封装Min iLED、FM-3510侧发光LED器件、MiniLED背光模组、全光谱健康照明Eyelove系列白光器件、植物照明用LED器件、触摸与语音控制家电显示模块、三防支架与植物照明用灯具等新技术与新产品开发,公司及子公司共申请专利235项,获得授权专利77项。截至目前,国星光电及子公司共授权专利490项,包括境内授权专利443项和境外授权专利47项,其中发明专利115项。强有力的研发实力为公司的持续壮大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

    公司实验室通过CNAS认证,检测能力与国际接轨

    目前,国星光电显示屏器件市场规模位居国内第一,全球领先,白光器件晋升全国一线行列,组件产品成为格力、美的、冠捷、TCL等多家知名企业的核心战略供应商,Mini LED布局未来,非视觉光源储备前瞻技术,外延芯片、指示器件、照明业务也实现了较好的发展。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

    今年6月,美国展上,国星第二代Mini LED全球首发,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国星光电连续荣获佛山市委市政府颁发的4个高规格奖项,是对公司的肯定和认可,同样也意味着公司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更加重大。未来,国星光电定将继续坚持‘四新三化两结合’的发展道路,推动“观念更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实现“技术高精尖化、市场国际化、生产规模化”,构建“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相结合”,“发展质量与发展速度相结合”,牢牢掌握核心技术,以此推动、引领企业实现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为社会发展,为中国LED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对接液晶点间距 国星Mini IMD-M07强势来袭对接液晶点间距 国星Mini IMD-M07强势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驱动LED显示步入“共阴时代”?驱动LED显示步入“共阴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创思特超“燃”绽放InfoComm2019创思特超“燃”绽放InfoComm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作者:那山那水  19-06-18
国星光电在美发布更小的Mini LED国星光电在美发布更小的Mini LED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4
国星光电闪耀2019奥斯卡颁奖典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国星光电对Mini LED市场的思考与解读国星光电对Mini LED市场的思考与解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