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文教VR超感系列产品闪耀2019北京双创周

pjtime资讯组 2019-06-25

    近日,为期一周的2019北京创业创新周圆满落幕。威尔文教作为中关村创新企业,携VR超感系列产品,在智能+展区参展,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本次展览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全面展示北京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

    本次主题展分为创新引领、创新要素、创新源头、双创生态、京津冀协同创新、开放融合、科技惠民七大展区,参展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生物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智能交通、节能环保与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参展企业300余家,展品300余件,各类科技服务机构130余家。

    展会现场,威尔文教VR超感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体验。通过佩戴VR眼镜,可以身临其境地了解学习VR课程内容,打破了原有教育的局限性,让知识点更生动,学习更有趣味性。

    活动现场

    威尔文教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参与其次北京双创周的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展出了VR教育最新的技术成果,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全沉浸式超感课堂,弥补传统教育的劣势,真正为教育现代化、信息化赋能。

    作为VR教育行业的创新引领者,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创新的力度,力争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同时借助双创周的平台,展示更具创新性,成果性的技术与产品,为科技助力,为教育赋能。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创周作为一年一度的创新科技领域的盛宴,北京每日新设科技型企业从2015年的110家增加到2018年的223家,实现翻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达到2.5万家,实现了翻番,研发投入持续增长。

    北京地区2018年研发经费总量超过1600亿元,较2015年增长22%,占GDP比重保持在6%左右,稳居全国之首。其中,基础研究经费五年增长近40%,超过260亿元,占研发经费比重达到15%,持续占全国二成以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乐AR互动亮相成都大悦城博乐AR互动亮相成都大悦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05
三展位齐开!博乐AR互动亮相文博会三展位齐开!博乐AR互动亮相文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6
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亚洲VR&AR博览 博乐AR斩获三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4
科视HS+dnp硬幕,赢康成就电网激光大屏科视HS+dnp硬幕,赢康成就电网激光大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6
博乐AR互动亮相深圳科学高中科技节博乐AR互动亮相深圳科学高中科技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6
VR教育凭什么优于传统教育?VR教育凭什么优于传统教育?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