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准备发力8K+5G生态系统

佚名 2019-06-26

    据DIGITIMES报道,富士康亚太电信部门(APT)负责人陆方明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已经建立了完整的8K+5G生态系统,标志着该集团在云计算,移动设备,物联网,大数据,智能生活和机器人等领域的发展路线图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6月24日在集团新北市总部举行的集团技术创新大会上,陆表示,经过两年的努力,富士康已经完成了8K+5G生态系统,涵盖8K摄像机的SoC,8K图像传输的压缩和解压缩技术, 有线和5G无线传输环境,以及终端显示和应用。

    富士康不仅制定了8K图像传输的压缩和解压缩技术解决方案,而且还掌握了相关的专利技术,陆透露,强调在建立5G环境进行8K图像传输时,APT已经推出了后端到前端操作的整体解决方案。此外,面向普通消费者的8K电视和面向专业用户的8K显示器也已进入市场。

    陆表示,8K+5G目前主要应用于工业4.0智能制造业务的工厂,以帮助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他表示,在教育、医疗、安保等其他领域的应用也取得了显着成效。

    到目前为止,全球约有300万个教室已经采用了基于电子白板的互动教学系统,许多博物馆都采用了8K解决方案。陆介绍,这些都将成为主流应用渠道。

    陆还透露,富士康工业互联网(FII)将推出一系列微云平台,为超过10个应用领域提供专注服务,如SMT(表面贴装技术),CNC(计算机数字控制),切割工具,模具,安全和保障,物流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富士康换帅,郭台铭正式卸任富士康换帅,郭台铭正式卸任作者:佚名  19-06-24
锐取 拥抱5G,赋能教学资源传承锐取 拥抱5G,赋能教学资源传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5
LG发布4K酒店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作者:佚名  19-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