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

pjtime资讯组 2019-06-27

    现如今,市面上LED透明屏产品种类繁多,如何辨别其中的优劣,顾客需全面了解LED透明屏的相关知识,包含其灯条安装工艺。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

    按照其制造工艺的不同,LED透明屏的安装工艺包含焊接工艺和插接工艺两种,两者的特点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焊接工艺

    焊接工艺是指将LED灯条焊接到透明屏箱体上,这种工艺的特点是非常牢固,稳定性好,灯条不易脱落。

    应用领域:电视台、演唱会、大型文艺晚会等领域,经常频繁拆卸,所以对屏体稳定性及可靠性要求很高,不易变形,磕碰防护更好,所以一般会选焊接工艺的LED透明屏产品。

LED透明屏插接工艺

    2、插接工艺

    插接工艺是指将LED透明屏灯条插接在透明屏箱体上,这种工艺的特点是单灯条可随时更换,非常方便售后维护。

    应用领域:玻璃幕墙、室内中庭、天幕等领域,屏体安装后,一般结构、位置固定不动,要求维修快捷,所以一般会选插接工艺的LED透明屏产品。

    以上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您都了解了吗?如有不明之处可与我司专业技术顾问详谈沟通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5
对接液晶点间距 国星Mini IMD-M07强势来袭对接液晶点间距 国星Mini IMD-M07强势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驱动LED显示步入“共阴时代”?驱动LED显示步入“共阴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创思特超“燃”绽放InfoComm2019创思特超“燃”绽放InfoComm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奥蕾达LED透明屏点亮佛山天虹购物中心奥蕾达LED透明屏点亮佛山天虹购物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17
新年首秀 奥蕾达将亮相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缤纷圣诞季,奥蕾达LED透明屏华丽来袭!缤纷圣诞季,奥蕾达LED透明屏华丽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