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透明屏相关走线方式图解

pjtime资讯组 2019-06-28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LED透明屏得到了广泛应用,它通透酷炫的显示效果广受客户好评。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使用LED透明屏呢?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LED透明屏的走线方式吧。

    一般来说,LED显示屏的走线方式所说的线指的就是显示屏的电源线和网线(又称信号线),大多数情况下电源线和网线是分开的,它们遵循各自的走线规则,电源线连接上电路,网线连接上电脑或者控制盒。当然也有部分厂家或产品采用电源信号线二合一的设定,此举可为用户减少介绍的工作量,具体我们结合LED透明屏的走线模拟图来说下吧。

LED透明屏走线方式说明

    上图中蓝色线表示电源线走线方式,红色线表示信号线走线方式

    1、透明LED屏电源线走线方式

    如图,通过主电源线连接屏幕与供电系统,箱体与箱体之间,通过电源线配线之间进串联起来,保证了整个屏体供电正常。

    2、LED透明屏信号线走线方式

    如图,通过主信号线连接屏幕与控制系统,箱体与箱体之间,通过信号线配线之间进串联起来,保证了整个屏体信号输入正常。

    以上就是LED透明屏产品的走线方式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具体关于透明屏工程相关问题您也可咨询我司销售或技术顾问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国星光电荣获“佛山脊梁企业”称号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5
对接液晶点间距 国星Mini IMD-M07强势来袭对接液晶点间距 国星Mini IMD-M07强势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驱动LED显示步入“共阴时代”?驱动LED显示步入“共阴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创思特超“燃”绽放InfoComm2019创思特超“燃”绽放InfoComm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4
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硬核科技也变软?LED大屏玩出新形式作者:那山那水  19-06-18
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LED透明屏常见的两种灯条安装工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7
户外LED显示屏选购要注意哪些环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6-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