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制某些材料出口到韩国,可能影响OLED生产

佚名 2019-07-02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政府决定限制向韩国出口某些物资。限制材料包括氟化聚酰亚胺,抗蚀剂和高纯度氟化氢。日本是这些材料生产的全球领导者(约90%的氟化聚酰亚胺和抗蚀剂),这使得生产商很难找到替代品。

    这些限制意味着三星和LG Display都可能难以将OLED生产保持在目前的水平。尽管两家公司都积累了大量这些材料,但如果这些限制措施长期存在,无疑将给韩国OLED制造商带来麻烦(当然,这对中国OLED制造商来说是有利的)。

    此项限令意味着,为了出口到韩国,日本材料制造商需要申请出口许可,这可能会造成出货期延长90天。事态将如何发展,限令将放松还是升级,还有待时间验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OLED产业悬了?第一份贸易制裁出现!OLED产业悬了?第一份贸易制裁出现!作者:那山那水  19-07-02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1
LG发布4K酒店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作者:佚名  19-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