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驻入哈尔滨市某检察院

pjtime资讯组 2019-07-02

    检察院是全世界各国普遍设立的国家机关,人民检察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哈尔滨市某检察院日常公务繁忙,为了提高办公效益,因此需要装备一套高效,安全,拾音效果出色的数字会议系统。雷蒙电子高端电容式会议系统RX-D08正满足所有需求,深受客户们的高度赞赏。

    雷蒙电子高端电容式会议单元RX-D08自推出以来,广受客户们的好评,应用于多个省份项目上,如:银川市某交通银行、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检察院、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等等。

    雷蒙电子高端电容式会议单元:

    RX-D08

    RX-D18

    RX-D88

    RX-D98

    ●采用雷蒙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

    ●底座采用锌合金材质,配合方形咪杆,整体简约精致,符合人体工程学。

    ●方形筒杆整体设计大方稳重美观,并可以上下55度,左右180度旋转,操控灵活。

    ●方形话筒杆带高指向性驻极体麦克风及发言指示红色光环。

    ●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采用14mm直径镀金膜咪芯,拾音距离可达120cm ,设计用于增强拾音、会议、电视广播、专业录音等高质量要求的拾音的会议场所。

    ●具备超强抗手机干扰能力。

    ●单元具有发言指示功能,具备2个MIC发言按键功能,更能满足发言者的使用要求。

    ●单元通过平衡式屏蔽连接线缆,大大降低强电磁波对线材的干扰。

    雷蒙电子的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军警、公检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被成功应用于战区、军区、部队、武警、人防等涉密项目。在东盟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东盟峰会、ECO峰会等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雷蒙电子专业提供人大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雷蒙电子入驻国网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雷蒙电子入驻辽宁省大连市某政府单位雷蒙电子入驻辽宁省大连市某政府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24
雷蒙电子助力四川省某人民政府雷蒙电子助力四川省某人民政府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2-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