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品质标准——时间见证品质的秘密武器

佚名 2019-06-27

    “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这是艾比森价值金三角里面明确提出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艾比森一直在践行。更制定了明确的“品质标准”,是艾比森发布的八大显示标准其中之一。

艾比森八大标准之品质标准——时间见证品质的秘密武器

    艾比森品质标准的制定,无疑对于当下LED显示屏行业产品品质的整体提升来说是良好的范本。

    随着LED行业市场发展,竞争不断加剧,无序的竞争导致供应链竞争激烈,企业价格战汹涌、利润空间日益压缩,从而让一些企业选择牺牲产品品质。

    品质缺失,导致很多使用不久之后便出现显示失控偏色、模组线明显、长期无法点亮等等质量堪忧的产品出现。奉行统一规范和标准,杜绝市场秩序混乱是行业必须面临的问题。

    制定标准自我规范的艾比森用实际行动验证了这一点。依靠清晰可行的艾比森“品质标准”,艾比森LED显示屏品质可靠,不惧时间淬炼,历时十年以上的项目案例并不少见。

艾比森沙特阿拉伯10年案例

艾比森沙特阿拉伯10年案例

艾比森俄罗斯10年案例

艾比森俄罗斯10年案例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体现了艾比森LED显示屏超长待机的使用寿命。

    使用寿命在LED行业内多指LED亮度衰减到初始值一半时的时间(环境25℃)。在LED显示屏的使用寿命上,也具有一定的规定和标准。

    行业标准内, 使用寿命业内多为5万-10万小时。经检测,艾比森户外产品A1699使用寿命达到了10万小时,领先行业最高水平。在气候环境多样的世界各地,艾比森诸多LED显示屏历经多年依然稳定发挥。

使用9年后-哈萨克斯坦

使用9年后-哈萨克斯坦

使用7年后-俄罗斯

使用7年后-俄罗斯

7年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交通枢纽中心

7年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交通枢纽中心

使用7年后-内蒙古呼和浩特

使用7年后-内蒙古呼和浩特

使用6年后-哈萨克斯坦世博会

使用6年后-哈萨克斯坦世博会

    此外,户外LED显示屏因为使用环境的原因,需要具备防水防尘等性能,从而保证显示屏的安全运行和延长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防护等级由IPXX表现,IPXX后面两位数字中,前面一位是防尘等级,后一位是防水等级,防护等级越高表示产品的防护性能越好。艾比森LED户外屏正面均达到了IP65。

艾比森LED显示屏防水测试

艾比森LED显示屏防水测试

艾比森历经地震后依然照常显示的屏

艾比森历经地震后依然照常显示的屏

(摄于震后2011/09/21)

    LED显示屏或多或小会出现像素失控点,即发光状态与控制要求的显示状态不相符的LED像素。例如盲点,失控点过多会影响显示屏的显示效果。

    在像素失控率方面,行业最高标准只要求PZ≤100PPM(室内和室外相同),艾比森标准则更为严苛,点间距2.5mm以内产品≤5PPM,点间距2.5mm以上产品为10PPM;

    随着使用时间地推移,LED显示屏亮度会逐渐衰减,一个好的显示屏不单单初始亮度要满足使用要求,运行几年(如五年)之后也应满足使用要求。

    行业内对于每年亮度衰减率的标准多为4%-8%,而艾比森的品质标准则保持≤4%。由此可见,较之行业大多数产品,艾比森LED显示屏衰减更缓慢,画面效果持续更久。

艾比森使用7年的户外屏依然高亮

    事实证明,“让时间见证至真品质”,并非艾比森喊出来的口号,严格把控产品品质,领先行业制定艾比森“品质标准”并多年来坚守标准,艾比森一直用行动在践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蓝普视讯到访中国3D产业联盟作者:佚名  22-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