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下月将在广州8.5代工厂生产OLED电视

佚名 2019-07-10

    2017年7月,LG Display(简称LGD)宣布计划在中国广州建设一条8.5代(2200x2500)OLED电视生产线。经过多次推延,LGD于2018年7月获得了韩国和中国政府的新OLED电视工厂的批准,并开始建设该工厂,总投资约42亿美元。

    日前LGD宣布广州工厂将于2019年8月开始生产。该工厂将于7月开始试运行,但似乎LGD有信心下个月将开始批量生产。这座新工厂的初始产能将为每月6万片基板,这将使LGD的OLED电视总产能达到每月13万片8.5代基板(几乎为当前产能的两倍)。

    广州工厂最终将拥有2条生产线,每月生产能力为9万片。但是,第二条线何时将开始运作尚不清楚。

    LGD希望新的中国工厂能够通过压缩薪资和政府补贴,从而降低生产成本。DSCC估计补贴将使LGD的折旧成本降低65%。一个意想不到的好处可能是该工厂可以使LGD绕过日本最近对韩国的出口禁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1
LG发布4K酒店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作者:佚名  19-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