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投影机为瓜达拉哈拉新天文馆的8K穹顶提供无可挑剔的图像品质

佚名 2019-07-11

    位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的新建Lunaria天文馆配备了六台科视®Mirage304K 3DLP®投影机以及Evans&Sutherland的Digistar 6系统,照亮了其500平方米的8K穹顶,拥有高达3000万像素。项目集成由Evias&Sutherland(E&S)的当地代表Planetarios Digitales完成。

(图片引自科视官方网站)

    专门从事天文馆设计和供应的墨西哥公司Planetarios Digitales的主管Enrique Fonte解释了为什么选择科视:“哈利斯科州政府想要一个世界级的3D立体系统,而科视投影机通过E&S在世界各地的各种项目中进行了无数的试验和测试,非常可靠。”

    他补充说:“我们选择了科视Christie Mirage 304K型号,因为它具有4K分辨率和30,000流明的卓越亮度,并支持在120Hz下运行。其出色的色彩和易用性也同样打动了我们,这确保了2D和3D中无可挑剔的图像品质。”

    Enrique Fonte也强调了融合后的3000万像素,“这意味着像素的尺寸更小,对观众来说难以察觉,再加上出色的亮度,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穹顶之一。”

    对于Lunaria的导演Alfonso Islas来说,“六台科视Christie Mirage投影机正在高效运转,在我们的穹顶中提供极高的品质和分辨率。”

(图片引自科视官方网站)

    该投影由Evans&Sutherland的Digistar 6系统驱动。结合硬件和软件,Digistar 6使用图像同步,自动混合和自动对齐来创建具有卓越品质的图像,其中图像始终聚焦在投影表面的每个部分上。而且,凭借其Domecasting技术,Lunaria可以与世界上其他配备相同系统的天文馆实时连接,从而允许他们分享内容,进行探索,举办新闻、会议和活动。

    科视设备安装在大厅周围,投影2D和3D全穹顶纪录片和为穹顶渲染的电影。使用的屏幕是Spitz的NanoSeam型号,直径为18米(360 x 180度),18度可确保更大的沉浸感。175座位容量的穹顶还配备了7.1环绕声系统和带RGB LED和DMX控制的周边环境照明系统。

(图片引自科视官方网站)

    Lunaria已被公认为世界上装备最好的天文馆之一:“它绝对是世界五大天文馆之一,”Fonte说,“它拥有世界上最好、最著名的天文馆和沉浸式房间系统,拥有最好的屏幕,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投影系统。”

    Enrique Fonte还对科视在墨西哥提供的服务表达了谢意:“它完美无瑕,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售前演示,以及员工培训,当然还有整个项目的后续工作,并在墨西哥为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E&S提供了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