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预计二季度利润将下降15%

佚名 2019-07-12

    LG电子预计其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下降15.4%。预计收入为15.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6522亿韩元,分别增长4.1%和下降15.4%。

    预期的利润下滑是由于其OLED电视的销售低于预期以及移动业务的持续亏损。

    KB证券分析师Kim Dong-won表示,LG的家电业务可能会出现利润增长,但三星推出的QLED电视出货量增长将削弱LG电视业务的盈利能力。

    关于LG的移动业务,Kim表示,由于推广新智能手机的营销支出增加,与上一季度相比可能会出现更高的亏损。

    Mirae Asset Daewoo分析师Park Won-jae表示,现在是时候让LG采取“战略方针”,因为三星QLED电视的销售越来越受欢迎,而LG的OLED电视销量低于预期。

    Park还预计移动业务的营业亏损约为2000亿韩元,称LG智能手机的销售数字正在快速下滑并损害了该公司的品牌。

    LG的移动业务去年累计经营亏损7900亿韩元,并且已连续多年处于亏损状态。

    其V50 ThinQ 5G于5月在韩国上市,由于市场上缺乏5G智能手机,最初吸引了消费者。然而,V50 ThinQ 5G的需求逐渐减少,因为电信公司已经增加了对购买Galaxy S10 5G的消费者的补贴。

    预计LG将于月底发布完整的财务报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这才是未来范!创维OLED再加速这才是未来范!创维OLED再加速作者:花开无期  19-07-12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7-01
LG发布4K酒店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作者:佚名  19-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